今天老闆在meeting的時候,和我們分享他去上課的心得,也順便讓我們瞭解自己在團對中的「特質」。

        算是一個老問題了,經由一堆「形容詞」進行自我評分,來看自己屬於哪類型的動物。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是往下一站出發了。

        搭箱根登山電車的感覺就很像搭阿里山小火車。和阿里山火車一樣,箱根的登山電車也以「之」字型的方式爬坡,全線設有兩個分道,位於塔之澤/大平台(出山信號場),與大平台/宮之下之間(上大平台信號場)。當然囉,箱根電車全線通車的時間比阿里山火車早約十多年,且阿里山火車也是由日本人規劃興建的。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著最近影視圈的大事件--倪敏然自縊的新聞,感觸頗深。

        倒也不是曾經經歷類似的事情,而是覺得這種「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旁人還是不要介入太多。因為,再怎麼好的朋友,也很難瞭解到「兩個人」相處的真正面相,甚至於當事者的二人也很難釐清彼此間的糾葛。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起來,從那小窗戶向外看去,只能望見對面灰暗的牆壁,完全不清楚外面的天氣如何,搞的我七上八下,害怕是個下著雨的潮濕天。吃完早餐辦理退房並且將大型行李寄放在櫃臺後,帶著簡單的隨身包包(雖然說是簡單的隨身包,但是裡面還是有我的小黑X24、電源線、充電器等等,背久了還是感到十分的不輕便),終於要往箱根出發!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事I因為有不可抗拒的理由,不得已在開票前的最後時刻,取消了這次的旅遊。那我,也只好繼續幫I完成囉!


        一早起來,先到淡水和許老爺會合,就直接殺到中正機場第「二」航站,照著錸捷旅遊給的機場取票證明,到指定的地點取票。說到這,忍不住心中罵起一陣「X聲」,這張取票上證明寫著時間及取票地點和緊急聯絡人電話,我們依著說明,到了華航團體櫃臺準備拿票,看到了許多旅行團,唯獨找不著我們的取票窗口!我心中一直害怕會拿不到票,這個美好的假期就這樣被迫取消。打了許多通緊急聯絡人電話後,確定取票窗口為何人,然後,只好求助於現場其他團的領隊幫我們找找這個人!唉,這中間的焦急就不多說了,總之在花了快50分鐘後,我們終於拿到飛往東京的機票了。(這下連逛duty free的時間也沒了)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從過完農曆年後,就一直很想再繼續放假,每天只想著「我要休息、我還要休息」。果然不能放長假,一放假之後,就很難再收心了!

        過完年後,手頭上有還沒開始花的年終,心更是蠢蠢欲動,直想著要到日本來趟溫泉之旅(日本節目還真的不能看太多,愈看慾望愈大!)。正好同事I也在嚷嚷的要去玩耍、想看櫻花,當下兩人一拍即合,就這麼決定了,在櫻花季的時候,走!到日本賞櫻去!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