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0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嘯聚山林兇惡儔
善良無事苦煎憂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omebody

唱:楊乃文 / 作詞:林暐哲 / 作曲:M.L.Gore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在快要睡著的時候,大峽谷到了。導遊很阿沙力的跟我們說,第一個停留點Mather Point有45分鐘。

啥?做了那麼久的車,只能先停45分?好吧好吧,只能趕緊下去囉。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Las Vegas玩,如果時間充裕的話,至少一定要到Grand Canyon走一趟,感受一下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和沙漠風情。(其實,我是想到那個最大的outlet逛啦。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到大峽谷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自行開車前往,或是在Las Vegas找一家旅行社。當然,最簡單的還是參加local tour。Local tour提供很多種大峽谷的玩法,有搭小飛機、搭直昇機、坐四輪傳動車飆沙、坐巴士等等。飛機去,飛機回;巴士去,飛機回;搭直昇機到峽谷底;兩天一夜;在峽谷底露營;騎驢子下切峽谷‧‧‧花樣多的數不清。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休息夠了,陽光也不再刺眼,可以出去逛逛了。

Las Vegas除了有好幾間的outlet、shopping mall外,在The Strip(Las Vegas大道)上最多的當然就是一間比一間大的飯店了。恩,礙於預算,逛飯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不用收門票,幸運的話,說不定順便玩個拉霸,還可以贏幾把呢。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幾位中學時期同學相約在紐澳良reunion,那已經是十多年沒見面的同學聚會了。在台灣的我,看著他們相聚時的照片,又陷入回憶的漩渦中。

        國三暑假時,班導師帶著我們全班去趕搭淡水線的最後一班列車,台北車站到北投,換車到新北投,再搭著小公車從清天宮健行到山區,如今,新北投車站已經搬到中部,淡水線上是捷運來回奔馳。高中時,我們幾個又幸運的同在中山女高,雖然不同班,但高一、高二的寒假,想盡辦法弄到了救國團的報名表,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穿越中央山脈,走完了南橫與中橫。一同去排隊報名數學名師班,劃位全在一起,上課不斷的傳紙條,不但不認真把繳出去的學費念回來,還又一同的蹺課。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發囉,拉斯維加斯,等著我。

從休士頓飛到Las Vegas要將近3個小時,不算短的距離,都可以從台北飛到東京了。因為是國內航線,時間非早餐也非下午茶時段,航程中,只提供喝不完的soft drink和發不完的甜杏仁。唉,忘了帶一些月餅上飛機。早餐也沒吃,就只能一路餓到終點 :(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