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高興的與W聚餐,在永康街吃日式拉麵,喝巧克力,沒主題的東聊西聊,很愜意的一個晚上,幾乎忘記星期五要交的功課。

回到家,卻發現水龍頭打開,聽不見悅耳的水聲,原來是公寓大樓的水塔出了點問題!真是夠了~~~

我是個沒洗澡就沒辦法睡覺的人,而且一定要在睡前洗。所以沒有水,我就會陷入極度的焦慮,整個人暴躁到不行。

明天還要上班耶!

到表姊家或是舅舅家或是gingin家洗,在我個人無聊的堅持中,這樣有洗跟沒洗一樣,洗完澡搭著公車回來,還是會沾染一身塵。

不行,立刻收拾細軟,到家裡附近的賓館洗澡去~至少只要走點路,頂多回到家再擦擦臉,沖沖腳一下。

櫃台小姐抬頭看著我,只說了,洗澡記得要關浴室門,不然地毯會濕!恩,晚上10點多,一個女孩子拎了袋子,恩,真的像是來用水的!

之後,穿著家居服,頭上包著毛巾,走在羅斯福路上。天啊。是幾點,怎麼還這麼多人在街上?真不應該洗頭的,羅斯福路上頂多就是穿著運動服的人,應該看不到包著毛巾的人~~~當下,覺得窘迫不已,低著頭不敢往四周看。

僅僅2分鐘不到,就到巷子內,只是,巷子裡怎麼也是車來車往?車燈還直接打在我身上,像是spotlight!趕緊把毛巾拿下來,頭更低了!

整個囧~~~

夜風徐吹的夜晚,我,像個阿桑,走在羅斯福路上~~~

下次怕賓館內的吹風機不夠力,記得帶自己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