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沒心情布置房間,卻又馬上隨便擺了一下



跟去年的布置很像,只是積木收起來,放了很多beanie babies、峇里島的木雕貓、土耳其的惡魔眼,還有New Oleans的戰利品—一堆的beads(這些beads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一定要很固執地把全部拿到的beads通通運回台灣)。

回到主題「愛現」,到底現啥?

哈哈,真的在生日當天拿到了我的神秘禮物~
看看吧~


小包裹,由新竹貨運送來。

以下開始開箱照。


第一刀劃過去。


保護得很周詳,對我很有用,因為,開封之前,才不小心把它摔到地上


打開了,看得出來是啥了吧。


沒錯!就是「踏曲」iPod touch。


側面照。


打開以後,立刻看到主機。雖然是黑色,但還是太閃了。


先開機,蘋果咬半口出現了。但因為沒有殘餘的電,之後就開不了了。




主機拿起來以後,仍然是iPod一貫的簡潔設計。


說明書、產品資訊、兩張蘋果貼紙,以及全黑的擦拭布包裝在中層的黑包中。


最下層的白包中是連接線、耳機、直立架和萬用座。


踏曲的背面可以拿來當鏡子。
當然,在官網上購買還可以免費刻字。


開始充電就可以進到主畫面了。

又可以開始聽音樂了。


之前小紅的電力已經完全掛了,只能功成身退,讓踏曲繼續任務!

為何是「不神秘的神秘禮物」呢?
因為許老頭在網路上下訂之後,帳單出了問題,他在美國又無法撥通這裡的免付費電話,最後只能要我繼續追蹤囉。所以我在一個星期前就知道他訂了踏曲,本來我還以為會是紅色的nano~

謝謝許老頭,生日禮物我收到了,而且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