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從12月起,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好像三年份的事情,都要在這兩三個月內完成。 


@完全想不起來了。之前的一個半月中到底完成的哪些工作,只能從結案的公文中尋找!每件工作都是急件,完成了,也急著忘掉。每天都是截止日,沒有時間排定工作時程,預定的工作也常被突然出現的急件打斷,沒辦法預定未來,也看不到過去。


@脾氣又變差了,被研究單位的窗口盧到差點口不擇言,只差沒直接掛他電話。又被一封無理的信件氣到,好,沒關係,每封信都CC給你,你就會知道,我們幫你們做了多少「無聊的行政工作」。政府的錢不好拿,這種管考的工作多如牛毛。


@不小心惹毛了DXX的窗口,擺了我一道。早知道他不好惹,卻傻傻的以為不會有嚴重。是啊,連副院長都來關心了!真是對不起主任!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卡通頻道,準時收看軍曹。看著Keroro小隊,大聲的笑著,心情似乎就開了。


@好久沒有瘋日劇了,終於瞭解為什麼甜甜圈店的廣告,有一群瘋狂的小女生搶著拍照!


@週末的晚上沒睡,補齊了日劇進度,同時也在線上看完了新春特別篇。接著,是瘋狂的在網路上找照片、找新聞。整個人陷入在千秋王子的漩渦中。


@為什麼不多請幾天假?我也想啊,只是想到過完年後,仍有交不完的報告,算了,還是乖乖上班吧。


@希望是最後一次到Houston了,星期天上午到,星期天上午走。平均一天的成本將近7000台幣。想買的電腦也只能繼續寄放在店裡。


@沒安排行程。我想去的地方,許老頭都不想去。想滑雪,想到紐約,想到芝加哥,想到北海道,想到巴黎,想到‧‧‧‧‧‧可能看旅遊生活頻道比較快!


@來不及了,機票都開了,想改飛夏威夷,只是多花錢。算了,在Houston補眠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