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馬上就是聖誕節,同時,我的生日也要到了。

想到去年悲慘的聖誕節加生日,今年,我決定讓自己過的高興一點!趁著一天上午在台北開會結束,和老闆告假後,我就悠閒的逛起街來了。先是在昆陽站買了鼎鼎有名的柯老二蛋塔,接著轉往信義三越。
果然,這裡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只是這棵聖誕樹不像以往來得亮眼



星期四的下午,信義三越竟然有點冷清,逛起來清爽許多,以前,都還會覺得人潮多才逛的起勁,現在,聽到是週年慶,已經怕到要死,不想去人擠人,恩,是年紀的關係嗎?

逛著逛著逛到紐約紐約的MUJI,看到了小b買的那套積木City in the bag‧Paris,不手軟,我立刻拿了City in the bag‧New York,又看到了卡片,東京和紐約也一併打包!



這套紐約積木中,有自由女神、克萊斯勒大樓、古根漢美術館,還有幾棟樓和幾輛車。卡片上也同樣有自由女神、克萊斯勒大樓的剪影,加上帝國大廈和其他大樓。又好想去紐約過聖誕和跨年喔~

中國信託旁的聖誕樹很特別!讓我想到幾年前麥當勞賣的一套Hello Kitty—太空情侶。不知道是哪來的點子。不過,倒是可以從這個角度觀看101的全貌。



回到家將積木擺好後,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趁著週末假期,到後車站開始物色聖誕燈飾。走了許久,終於找到還不錯的60燈LED燈飾。恩,布置起來,我的耶誕角落終於完成了!

從右邊開始,
艾菲爾鐵塔:不是巴黎帶回來的,而是從Las Vegas的Paris Hotel買的飲料,一路上從美國拎回台灣。
TY的Beanie Babies-Juggles:今年許老頭幫我買的,挺花俏,適合耶誕節氣氛。(不過我自己還有好幾隻Holliday bear,更適合
evian:1999的紀念瓶,在台南的法式餐廳用餐後帶回來做紀念。
FLORIS:5瓶比利時水果啤酒,好喝~
City in the bag New York MUJI
New York MUJI
歐舒丹的綠茶香氛蠟燭
清酒木杯:2004到日本出差,BioJapan大會晚會的杯子。
evian:1998年evian的紀念瓶紙盒。
TY Beanie Babies-Pellet:整理房間時忘了收起來,就一直杵在那裡。改天應該把我全部的beanie babies一字排開!



所以,夜晚陪伴我入眠的就是這60顆星光,看著這燈,壞心情也暫時被安撫了~



(到底去年的聖誕節發生了啥慘事?去年,我到美國過長假,滿心以為許老頭會幫我過生日,結果,他竟然還打算到lab做實驗!我當然很生氣啦。後來下午我們兩個有點賭氣,誰也不跟誰說話,他開了車,也沒說要到哪,就往高速公路上走,開了一個多小時後,忽然有一輛警車追著我們,說我們超速,我也不想下去跟警察求情(畢竟是聖誕節,又是我的生日,我又是大老遠從台灣過去,老美應該會放我們一馬才對),許老頭就被開了一張99元美金的罰單,當然,我們兩個就更不爽的往回走,度過一個沒有大餐、沒有蛋糕、只有罰單和一肚子氣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