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四月三日,在台北,一個延期兩次的期末會議。
下著雨。
往會議室的路途中,忽然沒來由的緊張。

果然,從一開始就不太順了,主辦單位以不太友善的聲音提醒著我,怎麼還沒人到。
我也著急,因為還沒等到報告的簡報。

接著,問答時,才是場大災難,至少對我而言。

不能怪誰,只能說,我有疏忽。

終於送走一大群的PI,打電話跟老闆做個簡單的報告,直奔南軟辦公室。

下午,只能盡量做一些補救了,心情沮喪至極。

swear丟來訊息,說是我們兩個進院兩週年紀念日,要記得慶祝。可是,我心情真的太差了。
告訴yf,他叫我不要想太多,找個地方坐坐,吃個蛋糕,調整一下。

於是,回家的路上,買了兩個全家的sweets+,算是慶祝週年紀念日以及吃掉壞心情。


「皇家伯爵慕斯」,新產品。


「黑岩起司塔」,去年就出現了,很喜歡這味。


「皇家伯爵慕斯」,三層,連鮮奶油的話,就是四層了,可是我只喜歡上面兩層,鮮奶油跟伯爵慕斯。全家的鮮奶油,比較清淡也較不甜膩。下面的黑糖棟跟布丁,味道還OK而已。


「黑岩起司塔」,上面一層的巧克力餅乾、布朗泥,配上下層的起司,味道剛好,要我連吃兩個都不是問題。還好今年也可以吃到。


並沒有料到是以這種方式度過雙週年紀念日,當然也沒想到會在這裡待上兩年。
兩年來,每日通車往返台北與竹南。一天的路程就要兩百公里,近三個小時。

像這種因工作而造成的沮喪,常有。但是,也有因工作而得的成就感。聽說,我和swear都記了一筆嘉獎。嘉獎,雖然又不是加薪。不過,當副院長很高興的恭喜我時,忽然覺得這份工作也是可以做得很好的。

手上還有一本未完成的計畫書,得繼續加油了,明天得要拿出二版給老闆呢。

雙週年慶,雙蛋糕。那三週年紀念日時,得要三蛋糕嗎?

不知道耶。得問問我的理智囉~

唉~還有一年的事情,世事難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