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06年的峇里島遊記結束了。


 5 天-- 飯店內自由活動-巴里島/台北  (2006. Oct. 06)

早餐後您可於飯店內享用各項設施或前往免稅墊選購各國名牌精品或當地特色咖啡及土產紀念品。午餐於KOPIPOT餐廳享用西式精美套餐後專車前往峇里島國際機場,帶著愉快的心情搭機返回台北溫暖的家,結束此次難忘的旅程。


基本上,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用完早餐,行李打包好,就直接退房了。接著,又是吃飯,吃午餐。真的就是神豬養成團。

 

1438444031.jpg 

還沒12點,整個餐廳就只有我們一組人。其他的遊客應該都還在睡覺吧。

1438444032.jpg 

Kopi Pot的午餐,前菜及漢堡排,還有一份甜點,烤香蕉。好可惜,真的吃不下了。

1438444033.jpg 

要離開眾神的島嶼。

1438444034.jpg

如果要我說,我想,下一次到Bali,我一定要住一次Villa,自己安排行程。SPA一兩次就好,不要太多。

雖然兩人成行的SPA團,很輕鬆,但是,這絕對是個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程,它是個神豬養成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