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有時間可以看看春日遊的行程了。

@ 從gingin邀約,付了定金,一直到現在,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裡,其實都沒細看行程,只知道要去立山黑部,要住加賀屋一晚。反正就是跟團,不用花大腦,對於旅遊這件事,可以說是愈來愈懶散了。

@ 還是得找些時間作一下功課,免得回來看著照片結果啥都不記得了。

@ 市面上有許多立山黑部的行程,這次參加的主要景點都是在能登半島地區。除了一晚會住在大名鼎鼎的加賀屋外,其中一天會住在立山上的彌陀高原(弥陀ヶ原)。其餘的行程,就是溫泉和貼近日本歷史了。(其實,現在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京都跟奈良,當然是因為玉木桑主演的鹿男啦:))

@ 去過日本好幾次了,但是每次都只有到東京。終於可以看看東京以外的日本。

@ 一樣,還是先把行程貼出來。

 


能登假期 日本第一
夢幻加賀屋 彌陀高原鑽石星空5日
 

(能登、千里濱、金澤、立山黑部峽谷、彌陀高原、高山、加賀屋、白川、輪島)

『全台唯一,限量推出』
住宿海拔1,930公尺,整個立山觀光精華所在的彌陀高原。山巒相疊極致景色,盡收眼底。夜晚,在天空群星與山下萬家燈火伴隨下,欣賞北國的寬宏視野景緻。這裡也是觀賞雲海、日出奇景,體驗大自然的魅力最佳之地。

行程特色:                                                         

1.台灣直飛,能登進出。深入日本北陸地區著名景點,絕無遺珠之憾
2.住宿極緻和風溫泉旅館“和倉溫泉加賀屋” 體驗日式正統懷石豪華料理美食
3.飽覽立山宏偉山川綺麗景觀,親臨黑部峽谷雪牆(4月中-6月中)構成氣勢磅礡的雪谷世界
4.尋訪童話般世外桃源地,同時是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
5.發掘融合京都與江戶文化而成有小京都之稱的高山,感受「飛驒文化」的神韻
6.探訪明治時期建築獨特的東茶屋街,體驗古式抹茶藝妓文化傳統藝能


第一天 台北能登機場==千里濱==武家屋敷==金澤

清晨時分集合於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專機直飛石川縣北部、靠近日本海的最大半島能登半島。整個半島被指定為能登半島國定公園。在這裡不僅保有著許多歷史古蹟,還保留著其許多獨特的地方風俗以及特有祭典。抵達出關後,專車經長約8公里長的【千里濱】,因沙中含有海水凝固而成,使得沙灘堅硬踏實,甚至連車子都可以在上面行駛,在世界上也是罕見的。透過車窗看海浪拍打海面也別有一番樂趣。通向此道路的千里浜有著形狀美麗的砂丘,也是非常美麗的海濱,來訪的遊客絡繹不絕。爾後參觀【武家屋敷】曾是藩政時期權位高的藩士居住地方,這些傳統的建築模式到現在仍然保存著百年前的模樣,走在高牆聳主的巷弄間彷彿走進歷史。今晚住宿北陸古都金澤。

早: X 午: 日式海鮮餐 晚: 日式膳食或燒烤自助餐
宿:金澤EXCEL東急 或 金澤全日空 或 金澤國際 或同級


第二天 金澤==兼六園==東茶屋街茶樓==立山黑部峽谷(立山~彌陀高原)==彌陀高原(立山黑部國立公園內,標高1930公尺)

早餐後專車前往與水戶偕樂園、岡山的後樂園,被稱為日本三大名園的【兼六園】,建於1676年,直到1871年才完工對外開放。原來只是金澤城藩主的庭園,經歷代藩主的整修擴建,而成為一座美麗的迴遊林泉式庭園。兼具宏大、幽遼、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勝景。續前往【東茶屋街】古老茶屋參觀往昔建築的氣氛,茶屋本身的建築獨特,每一個角落都精雕細琢,足見當年茶屋興盛時是如何地紙醉金迷。專車續往立山,通過神秘、雄壯,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立山黑部峽谷】。從富山立山車站到長野縣扇澤,全長約86 公里,是利用多種巴士、有軌纜車、空中索道等為交通工具,來穿越立山黑部峽谷的專用道路,在1972年全線開通。沿途峻嶺、深谷、開闊的天地、和媲美瑞士的高山美景。當遊覽車抵達立山後,首先換乘有軌纜車前往美女平,爾後搭乘高原巴士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今晚獨家安排住宿於立山標高1,930公尺的彌陀高原飯店。這裡是唯一能俯瞰長野縣群山,山巒相疊極致景色,也是觀賞雲海、日出奇景,體驗大自然的魅力最佳之地。晚餐後,您可在山下萬家燈火及天空群星的陪伴下,於展望浴場裡享受溫泉同時,欣賞此寬宏視野景緻。

早: 飯店內 午: 日式鄉土料理 晚: 飯店內迎賓料理
宿: 彌陀高原 HOTEL  


第三天 彌陀高原==立山黑部峽谷(彌陀高原~扇澤)==松本城==高山

上午再搭乘立山高原巴士前往海拔2,450M之室堂;沿途您會感受到因海拔不斷增高,進入眼簾之立山秀麗風光也逐漸變化之情景,神情也為之逐漸開朗。之後搭乘隧道巴士前往大觀峰,並依序搭乘索道纜車離開立山前往黑部平;由空中直接鳥瞰立山黑部峽谷之壯麗景色,又別有一番滋味,亦可感受到現代科技所帶來的視覺享受。抵黑部平後,再換乘有軌纜車前往黑部湖,並以徒步方式走過黑部水壩;黑部川上游的黑部水庫高186M (為日本最高之水壩)、長492M,為穹頂型拱壩,蓄水量達2億噸,行走於行人專用之通道上,您可以感受到大地造物之美及險峻水壩工程之間的強烈對比。隨後再次換乘隧道巴士前往扇澤。之後前往和愛知縣的犬山城、兵庫縣的姬路城、滋賀縣的彥根城並列為四大名城之一的【松本城】,松本城有日本現存最古老的天守閣,關於松本城傳說是在1504年左右建造.建於1593-1594,而建築於平地上乃其特徵,被稱為平城。今晚住宿於有北陸小京都之稱的高山。
※每年4月中—6月中在道路兩邊留下雪壁,特別是天狗平至室堂平之間的道路開放給遊客.本公司特別安排(4/17-5/20)在此期間漫步於雪壁之中,走在其間感受冬盡春來的暖意和雪壁的震撼,讓您終生難忘。

早: 飯店內 午: 日式風味餐 晚: 日式膳食或自助餐
宿:高山ASSOCIA 或GREEN 或 HIDA PLAZA 或 奧飛驒山之HOTEL 或 奧飛驒山之湯 或同級


第四天 高山==高山陣屋==白川鄉合掌村(世界文化遺產)==瑞龍寺==加賀屋(日本總合第一名溫泉旅館)

上午專車前往【高山陣屋】參觀,高山陣屋建於西元1615年,為江戶幕府時代之地方官施政辦公的場所,此原本是高山城主金森家的房子,幕府主政後,代幕府在飛驒地區視事的人員就以此為行政中心,改成陣屋,還政天皇後的明治時期,政府這裡辦公,所以算起來,數百年來高山陣屋都是高山的權利象徵。接往【白川鄉荻町合掌屋】參觀。1995年年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把白川鄉的荻町合掌集落、鄰近的神山全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最古老的合掌造民家是和田村家住宅,位於往荻町城跡的路上,建築物已有400年的歷史,合掌集落之由來為13世紀源平之役後,相傳當時敗戰之平氏家族,為了躲避源氏家族之追逐,逃入深山築屋而居。平氏家族當時為了躲避追兵又要禦寒,就地運用蘆葦草,搭建起簡單之房舍,方便隨時遷移及過冬,而由於房舍外貌酷似雙掌合攏,就取名為合掌式建築。續前往擁有360多年歷史的【瑞龍寺】。瑞龍寺是開創高岡城邑的加賀藩2代藩主─前田利長的菩提寺,也是曹洞宗的名剎之一,其伽藍的布局方式,即豪壯又具有典雅的秀麗;1997年,其江戶時代的建築形式山門、佛殿、法堂均被指定為國寶,而寺內其他建築亦被視同珍寶。下午時分,我們來到與能登島遙遙相望的和倉溫泉。前往今晚我們特別安排住宿在逾有百年歷史,耗資數百億日幣興建之【加賀屋溫泉旅館】其各種美崙美奐的硬體設施,佳評如潮的親切服務絕非一朝一日浪得虛名,【日本第一,其來有自】。(此溫泉旅館連續28年榮獲日本總合排名第一名)

早: 飯店內 午: 飛驒牛陶阪膳食 晚: 飯店內懷石料理+鬼面太鼓秀
                         ^^^^^^^^^^^^^^^^^^
                         (好期待喔,飛驒牛也是東西軍裡的名牛之一)
宿: 加賀屋客殿(4-5人一室)


第五天 加賀屋==輪島朝市==能登機場台北  

早餐後,前往【輪島朝市】,參觀純樸的鄉下人販賣的當地特產品,輪島市位於半島北岸,受惠於能避開強烈的南風及西風的良港,這裡水產業發達,朝市出售的都是剛捕撈的新鮮海貨,是市民和觀光客樂於光顧的地方(若遇朝市休息,則改參觀七尾食祭市場)。後專車前往能登機場搭機返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