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最近趕計畫書,腦子幾乎要空白。結果,除了計畫書以外的文字,包括說話,竟然都變成斷斷續續的句子,很難寫出完整的段落~真是糟糕。所以,只好用標號了

@ 會讓我主動打開冰箱,挖出來吃的水果,寥寥可數。

@ 芒果,算是排名第一。

@ 心裡才唸著想要吃芒果,沒想到,家裡來了兩三箱產地直送的土芒果跟愛文芒果。

@ 真是太有口福了,過敏就等發作再說吧(反正不是每次都會發作,不過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皮膚好像開始在癢了說

@ 吃芒果,我喜歡一次一顆一顆的站在廚房流理台前吃,這樣比較過癮。(當然僅限於土芒果跟小顆的愛文啦)

@ 現在的果農真的是愈來愈厲害,芒果真是甜到不行,連土芒果也一樣,吃完得喝點白開水。皮薄、核小、肉厚,吃完一顆愛文,肚子撐到不行,連兩個晚上因吃芒果太飽而睡不好~

@ 芒果還是要帶點些微的酸才對,酸酸甜甜比較好吃。

@ 有些人不喜歡土芒果,嫌纖維太多。但是比起愛文,我更愛土芒果,那味道最香,尤其是最後啃著核,總是啃到幾乎沒有果肉才願意罷手。

@ 芒果冰,還是太貴了,直接吃芒果比較實在。

@ swear看到不要羨慕我,對於吃,我可是只在乎好吃跟喜歡吃,沒在管過敏這檔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