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了,黃小瑜!

在新年度的開始,你已經解決了一件大事,
而我,仍在這裡裝死不願意踏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P

說來神奇,我們兩個認識的時間並不長,同事的時間還沒超過半年。可是,卻像是共處了兩三年一樣!難道,做政府科技企畫的都是度日如年嗎?(我在這個位置還未滿一年,早就有已經做兩三年的錯覺了)。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或許說是個性相投比較適合!

雖然對你的阿仁並不熟悉,但是從你的敘述聽來,我知道,阿仁是一個好人!
(恩恩,我知道,我的許老頭也是個好人,可是,我還想繼續賴在家裡嘛)

你、我和黃小芳每個月的資訊交流聚餐,恩,我當然都還記得,只是,你知道的,現在正是忙得如火如荼的時刻,每個週末,我們都還得在家加班,這個月底吧,你會收到我的邀請信的!等著吧~

對了,謝謝你的小人,帶著它的那個星期,我的心情真的不容易受到某人的影響,這個星期沒帶著上班,脾氣變差的許多,恩,有戴有保佑!

ㄟ,好像從感性的手法忽然變成搞笑文章!果然,我只會搞笑~

愈來愈胡言亂語了,可能是被國科會、研考會的時程搞的,恩恩恩,績效報告、中綱計畫、作業計畫,天殺的!一次弄三年度的東西。

不能再繼續胡說了,還要準備在家加班!

總之,這是一篇祝賀文,祝賀黃小瑜訂婚!

PS.  ㄟ,不是我要說,黃小瑜,你那天進場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場子是小了點,但是你的速度讓我的相機都抓不住,只留下模糊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