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的算是「中高價」團,住的當然也不會太差。不過,在網路上搜尋的結果,好像每個團都住的差不多。

第一晚,住在金澤東急Excel。剛進來,就覺得十分的舒服,因為前一次帶著許老頭到東京,住的那家飯店空間小的不得了,窗戶推開不到30公分就是隔壁牆壁~



其中一個枕頭是TEMPUR的,真是不錯!



第二晚,彌陀高原上的彌陀飯店。也是本次行程的特別之處。外觀十分的質樸,不似清境農場上各式爭奇鬥豔的民宿。但它與周遭的景色卻是十分的融合。



不過,一進門立刻感受到它低調的華麗。



房間十分寬敞。



雖然這裡沒有溫泉,但是有天然的湧泉水。趁著晚間沒人,偷偷在大浴場拍照。這泉水泡起來十分的舒適,晚間靠著窗邊,還可以看到山下富山的點點燈火。隔天早上又來了一趟,雲霧散去,看著對面的山景,真不想下山。

山上的氣溫約為攝氏7度左右,但因為較乾燥,並不覺得冷。只是,當晚天氣不是很好,雲層滿厚的,沒有出去賞星。下次應該帶許老頭一起來才對!



湧泉水的介紹。



第三晚,飛驒高山Hida Hotel Plaza。大廳旁的屋台,以及岐阜縣的吉祥物—さるぼぼ。

.

房間空間也OK。



迎賓茶點。只是,得要自己動手泡茶。(懶~)就把茶包通通帶回台北了:P



最後一晚,本次重點之二,加賀屋。聽說,本團的房間是升級的,我們住在「雪月花」



房門。



空間十分寬敞,這裡算是客廳吧。



旁邊還有一間小起居室。小起居室旁還有一間小房間。這樣的空間睡8個人應該也沒問題吧!



七尾灣。其實,在這裡只待一個晚上有點可惜,房間雖大,但實際上使用的時間卻非常少。迎賓茶結束以後,就是去泡溫泉、逛商店街、吃晚餐、看表演,睡前又去泡另一處溫泉池。第二天一早,再去泡最後一次溫泉後,就回來收拾行李,準備吃早餐。並沒有充分利用到這個房間。不過,都已經是出國玩耍,若只是待在房間,好像也很浪費時間~真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