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星期六,一早桃園機場第一航站出境大廳擠滿了人潮,完全感覺不出經濟不景氣。



我們搭的是華信飛往能登機場的包機,包機幾乎全滿,總共有5個團體。



雖然表訂時間是7:30起飛,但因為能登機場算是地方性的機場,為節省在日本入境的時間,所以日本派員到桃園機場,先行辦理入境的手續,等到達能登時,再按指紋、拍照存查。所有人的護照都檢查完畢,都已經超過8點了:P



終於到了能登機場,當飛機還在滑行時,忽然看到窗外一群人正揮舞我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忽然覺得好慎重啊。上圖是隔著窗戶看,下圖是在空橋上看。



過了海關,可愛的日本妹繼續歡迎我們,而剛剛揮舞國旗的那些人還幫忙我們拉行李,帶我們到我們的遊覽車。本來以為能登機場的官員真是周到,後來聽導遊說明才知道,這些歡迎我們的人才不是日本的政府官員,而是加賀屋的老闆娘、總經理等。難怪加賀屋可以連續28年得到綜合評價第一名。



能登機場外。



既然加賀屋有來接機,當然也會來送機。!



加賀屋不愧是加賀屋,特地準備了飲料招待大家!穿著和服的是加賀屋老闆娘,灰白頭髮的則是總經理。



導遊說,如果老闆娘有空,包機來能登,她一定會親自接機和送機。所以,早上才在旅館外見識到老闆娘90度的敬禮,中午又看到了。



這班飛機才載了5團的遊客來能登,現在立刻載5團的遊客回台北。



所以,加賀屋的人很忙碌,先是到3樓外頭拿著旗子歡迎來客,接著是到入境大廳幫忙安排遊覽車,然後再到出境大廳分送飲料,等到大家開始登機時,又跑到3樓外頭送客。



byebye 加賀屋,byebye能登!我想我還會再來吧,只是可能就不是搭包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