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的很突然,一早媽媽看到巧比不太舒服的樣子,9點帶牠到醫院
回來之後,卻發現愈來愈不對勁,
緊急再送回醫院,已回天乏術
前後僅僅一個多鐘頭

聯絡寵物慈愛園,送去火化到安置塔位,下午2點結束
時間快得不得了,不到半天的時間
我再也沒法看到巧比霸佔我的小黑了

10年相處的時間,短短的4個小時內化為灰燼

明明昨天晚上還被我強迫運動
明明今天清晨牠還一直陪著我直到我入睡

不過,今晚陪伴牠的是更多的同伴

幸運的,沒有經歷太多的苦痛
貼心的,選在家人都在的假日

可能是你怕麻煩我們吧

我還以為你可以看到我結婚生子

很難過,很難過

我會試著習慣不在就寢前找你到我身邊
我會試著習慣你不在我身旁陪讀的日子
我會試著習慣沒有你討著要罐頭的夜晚
我會試著不要在想你的時候哭泣

byebye
要努力笑著跟你告別


ps.謝謝Gin跟JF今天晚上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