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到翻了,回到家最欣慰的事情,除了照舊和兩隻貓玩耍,每天準時於8點以屍體配晚餐(收看CSI)外,莫過於看到我的柚子發芽了。

        12月初到小P的lab時,看到他在種橘子,橘子苗真的好可愛喔。回到家以後,開始收集家裡準備丟棄的柚子子跟橘子子,依照小P的指示,將這些種子泡水7日後,移到土裡等著發芽。我那時候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容器,所以種子洗澡洗了整整兩個星期。後來,看到桌上有當成筆筒的馬克杯,立刻拿來當花器。

        又等了兩個星期,才看到發出來的小根。現在,芽已經冒的好高了!冒出來的都是柚子,橘子好像比較慢,不過,我已經看到橘子也發根了~~~看著他們長大,感覺春天好像也要來臨了 :)


到日本參展帶回來的紀念品,終於有其他用途了


念研究所時,在夜市買的富士黑羊,那時候好喜歡這個羊系列,買了好多系列商品,
黑羊終於不用當雜物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