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色的花河。

在這裡工作已經兩年半了,卻是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 
從眾多的行程中,選擇了後山之旅,名為「花蓮原味:布洛灣山月村、金針山之旅」

距離上次到花蓮,一轉眼已經過了5年,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恐怖。

上次同樣也是員工旅遊,前公司的,兩天一夜,到海洋公園和太魯閣天祥、九曲洞,住在理想大地。
這次是三天兩夜,住在國家公園內的布洛灣山月村,(原本是要走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只可惜因為前次颱風而暫時封閉,所以就改為燕子口、九曲洞)。第二天則驅車到花蓮的最南端—富里六十石山。

恩,不知道是誰的因素,第一天下午,天空飄雨,所以晚上沒法看到銀河,也沒在布洛灣吶喊。
第二天下午,又下雨,雨勢還頗大,運氣勉強算不錯,上山之後雨就變小了,但,看不到花東縱谷,而滿山的金針花全都籠罩在霧中。

路上,參加上梯次的同事打電話問我好不好玩,我只能跟他說,沒有太陽不會曬黑,但是她卻說她寧可曬黑,也不要霧裡看花@@

好啦,我該感恩,因為這個星期去的同事們,遇上的可是慢步的辛樂克颱風。
比起來,我們算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