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但是有時候,明明是真的,那個圖怎麼看都像是假的(噗)

例如這個

與總統合照-1.jpg 

那天,院裡工廠落成典禮,最大的嘉賓就是現今總統—馬總統。

禮成後,開放在場的 粉絲 員工和總統握手合影留念。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
無奈,本院御用攝影師的相機底片正好用盡(這年頭誰還用單影底片機啊~)
總不能跟總統說,等等,等攝影師裝好底片吧!
還好,現場還有多台相機,想說隨便哪台都好,等上班再來搜尋相片。

沒隔幾天,秘書室同仁很好心的匯集當日相片燒錄成光碟,分發給工作人員留念。
拿到相片集的第一件是就是找我與總統的合照。

找了半天,終於看到唯一的一張。

這~~~這是怎樣~~~

合照是只拍頭的啊???這攝影師有沒有搞錯啊~

這相片怎麼看都像是我自己貼圖而成的!根本就不是「握手合照」!

手咧???手怎麼不見了???


來人啊~ 把攝影師拖出去 好好教教這個攝影師何謂「合照」吧!

就憑這張照片,我想,跟任何人講我跟總統合照,大家一定都會說,切,假的吧

又隔了幾天,秘書室同仁寄了一張照片,說是總統府御用攝影師拍的

終於,我看到一張完整的「合照」
有了這張照片,可以證明,我絕對沒有妄想,也沒有自行加工貼圖合成

這是真真實實的合照!

與總統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