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京都車站.jpg 

在2個多小時的航程裡,沒有特別研究接下來兩天半的行程該怎樣安排,只是聽著音樂補眠。反正大方向已經有底案,細節都是可以改變的~(這次也真的算是偷懶啊

領了行李出關,還來不及細看關西機場,華航精緻遊的接機員立刻交給我Limousine Bus 車票及飯店位置圖,要我趕快衝過去搭1點整發車的bus,不然,下一班車是1個小時後。那時,我只有5分鐘可以走到站牌。

11-空港巴士.jpg 

還好,是順利搭上車,只是沒時間買水、解決內需。

從關西機場到京都,車程約是1個半小時。這段時間,先是努力的要把關西的風景記在腦中,只是,高速公路的風景十分地單調,不一會還是繼續找周公。

bus是停在京都車站八条口。沒仔細研究地圖的後果是,我在京都車站的B1通道迷路~天啊,這應該不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啊~總之出了地面,再走錯一個路口後,算是順利的check in了。氣溫不到攝氏10度,卻也走得滿身大汗

下午天氣不錯,陽光也暖暖的,當下決定下半天的行程:「伏見稻荷大社」

恩,廢話太多了,這篇的題目是兩天半的行程表。回到正題吧~
為何是兩天半?明明就是四天三夜的行程,但是扣掉最後一天要趕中午的飛機,實際上只有兩天半可以運用。像是奈良啦、三千院啦、嵐山啦、都無法安排進去。下面就是據說像是行軍的行程表。

Day 1 (1/25)

台北—大阪關西機場—京都車站—伏見稻荷大社—東福寺周邊—京都車站

Day 2 (1/26)

東本願寺—西本願寺—龍谷大學—金閣寺—龍安寺—仁和寺—四条河原町—東寺—四条河原町—錦市場

Day 3 (1/27)

三十三間堂—五条坂(清水寺道)—清水寺—三年坂二年坂—東山參道(寧寧之道、石塀小路)—八坂塔—八坂神社—祇園—四条河原町—錦小路(錦市場)—開化堂(七条河原町)—鴨川河岸—祇園

Day 4 (1/28)

京都車站—關西機場—台北

10-京都塔.jpg 
京都塔。說真的,京都塔在這裡顯的有些突兀,造型也不若東京鐵塔。不過,至少在晚間,也是個顯著的標的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