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痛苦的五月。不,應該說是六月,痛苦的六月。

一年所賺進來的錢,其中有部分將一毛不少的被政府收走。
雖然說,我的薪水也是來自於大家的稅金,但還是很痛苦。)
尤其是,去年開始政府有項稅賦「德政」:單身者起扣點調高,月薪不到5萬4500元,不必先被預扣所得稅

基本上,這簡直就是要我在六月份陣亡的政策~
沒有先預扣給政府的小朋友,全都自動跑走了,跑走了耶~
我要怎樣呼喚他們在六月份回來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跳一下,那個統一豆漿的廣告好奇怪喔,因為豆漿濃就會遲到,然後小男友還要語帶不滿的質問

我應該要把這件T-shirt買回來穿著才對,
畢竟,我是我家的「低所得者」~
低所得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