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0日天氣不錯,但是心情不好。

      雖然請一天假在家休息,但卻是一早就開始處理辦公室的事情,聯絡A、聯絡B,又是電話,又是email。最不高興的事情,是發了一封信到研究單位後,對方的PI竟然回了一封非常沒禮貌的信給我,害我當場心情糟到不行,下午立刻關掉電腦,決定去吃東西讓自己心情好過一點。恩,吃東西,一時的好過可是會造成無止境的後悔,但是,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15區,最近在網路上爆紅,抄了地址,準備去視察視察。

      地點並不難找,就在西華飯店的後面。剛開沒多久的感覺,祝賀的蘭花都還放在外面,問了店員,原來這家店才開了8個星期。店面比小法國大,可在店內享用蛋糕,不過位置並不多,也顯的有點擁擠。蛋糕櫃的擺設跟小法國差不多,看著各式各樣的蛋糕,真想每種都來一個!(恩,因為好多人在店內用餐,店門口又有幾個人在聊天,所以就不好意思拍照存證了!沒關係,看看別人家1, 別人家2拍的吧。)

      這天真的是得了失心瘋,一口氣買了3個蛋糕回家。



橘色的紙盒,綁上緞帶,感覺像是提著一盒寶物回家。



蒙布朗



冷山,如果加熱的話,就變成「半熟巧克力」。



巴黎-布列斯特泡芙

      才一進家門,就迫不及待的把紙盒拆開,拿出蛋糕開始慢慢的欣賞,並大口的享受! 
  
      味道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吃這3個蛋糕,而且是一口氣吃完,吃到一半的時候,就覺得甜的有點吃不下口了

      恩,我知道啦,我不該一個人偷偷的享用美食!

      甜點就是要大家一起享受,好吃的東西才會更好吃~~~

      甜點學長,就等你來台北了~~~

      小P媽咪,就等你兒子出生,我一定會訂做一個到你家和你一起吃~~~

      黃小瑜,你還是看我吃就好了~~~

      在NOLA的Carol、DC的Christine,那就不好意思了,我沒法保證如果我帶著這些蛋糕飛米國,它們可以完整無缺的出現在你們面前~~~

      GinGin同學,你哪時有空啊~~~

      阿香媽媽,不如找個時間,帶著你兒子,我們一起去吃蛋糕吧~~~

      沒提到的朋友,就直接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