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愈來愈懶了。都怪FB和Plurk,害我懶地更新部落格。﹝是說,本人也不常在FB和Plurk發表啥就是了!﹞

sunset.jpg

* 這是觀音山的落日夕照(還是夕照來的文雅)及雲海。沒想到可以在台北市不到500公尺高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雲海。整片雲海一直延伸到林口台地。
* 那天,一個人連瓶水都沒帶,就很衝動地到北投清天宮後方步道的散心。返程時,看到這幅景象,原本的心結就自然解開了。也在那同時,接到了預期中的電話。


* 第一次走清天宮的步道,是在升國三的那年暑假。李蓉老師帶著全班,趕搭北淡線的最後幾班列車﹝ㄟ,好像透露出年紀了~﹞從新北投站下車後,換搭公車到清天宮。
北淡線-3.jPG 
* 終於走到一個草原﹝我後來怎麼也找不到那個草原﹞,開始玩團康遊戲。只記得那時大家都玩的很高興,可能是因為離聯考還有一年的距離,也還沒開始一連串的大小考、模擬考。後來下山的時候,我的腳拐到了,腳踝腫的像饅頭,一個星期才好。結果,一個星期後,又拐到同一個地方。﹝這是什麼記憶啊?幾百年前的小事,到現在還沒忘!倒是現在的正事,忘得挺快的﹞

北淡線-4.jpg 北淡線-5.jpg
* 現在看那時的照片,覺得挺恐怖的。那時候的鏡框,實在大得不像話,每個人的眼鏡都幾乎遮住半個臉頰,果然是青澀的少年時期。
* 那時候的便服,還真的很隨便。相較之下,現在國中生的便服則是十分華麗。
* 又,當時髮禁開放不久,我還沒改變我的中分頭﹝冏﹞
* 對了,看到這幾張照片以後,連太王小姐千萬不要急地指認自己,這不是FB,我不會標記你的,你放心!

@ 本來想寫這半年來的心情,沒想到,變成懷舊之旅。唉,反正標題喚作隨寫,就是隨便想到啥就寫啥。﹝結果,原本想寫的都沒寫出來。左看右看,怎麼看,這篇好像又成為一篇打混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