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雖然沒有傻宮螢的陪伴,沒有出國當大爺,但還是過得很愉快!與老友們聚會,和新朋友玩耍,重遊舊地,探索未到過的地方。

七月一開始,先登場的是台南三天兩夜小旅行。訪同事、到學長家下廚展現我花錢的成果,順便聊聊八卦。不過,好像八卦才是重點?

台鐵沙崙站(台南沙崙站)  

緊接著是與Aking吃喝玩樂團到「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看 YaYa Qparung (巨木群)。大老爺好遠喔,我們來回大約花了5小時吧

smangus-yaya.jpg(YaYa Qparung)  

雙溪滑獨木舟騎單車,瞭解在地文史。這種天氣非常適合出遊,也非常不適合待在戶外。陽光太烈了,但是,待在室內,又很浪費這陽光!

雙溪.jpg(雙溪茶花莊)  

八月,適逢許老頭生日,招待他到金瓜石緩慢旅行。平日的黃金博物館比較清幽,不過也可能是颱風外圍影響人氣吧?

緩慢金瓜石.jpg(金瓜石緩慢民宿)  

再來,又和Aking團搭火車到花蓮,參加阿美族的豐年祭以及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海。豐年祭好嗨,金針花盛開,明年還會再辦嗎?

花蓮豐年祭.jpg(花蓮玉里,鐵份部落)  

最後是院內的員工旅遊,北海岸兩日。野柳已經不是一個適合玩耍的地方了,陸客太多,這次就不拜訪女王頭。

野柳.jpg(野柳新星:俏皮公主)  

非常充實的一個暑假!

ps.希望我能把這些都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