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趁著在台北開完會的午後,不用回竹南,到處探訪著部落格上的「名店」。

這天,不是在星期二開會,終於可以到傳說中的法式蛋糕店,一探究竟。

正巧是西洋情人節的前夕,蛋糕總類不多,僅有火紅商品。不多說,三種全買回家,深怕錯過任何一種美味。

還是不敢獨自一個人在店裡吃蛋糕,打包坐公車回家享受吧。



外帶的紙袋,非常有質感。只是沒有提帶,拿的有點累。



裝蛋糕的紙盒,同樣很有質感。



紙盒上的浮水印。

到這裡,總體包裝的感覺「芙麗葉」較「15區」來的低調。白色系,但顯得高貴。

三種熱賣商品分別是:黑色煙火、葛奴乙與草莓及里昂秋日陽光。



黑色煙火,巧克力香味加上及覆盆子酸味,買一個好像太少了。



葛奴乙與草莓,開心果和新鮮草莓。這一面看起來,草莓好像不多,恩,另一個看起來就比較好些了,因為一下子就放到口中,來不及補拍。



里昂秋日陽光,柳橙奶醬的千層派。本來對這個口味還稍有遲疑,因為很少吃到美味的柳橙口味的蛋糕,但是,才吃一口,就愛上了這個味道,我覺得比「葛奴乙與草莓」還好吃(可能是我不是很喜歡開心果的味道吧),不甜膩加上柳橙特有的香氣,甜中帶點酸,應該再多拿幾個才對:)

這次也是一樣,才一進家門,就迫不及待的立刻拆封送入口中,所以沒拍幾張照片,也沒心情將蛋糕擺好,拍美美的照片。



一點點瑕疵,一路從南京東路搭公車晃回公館,蛋糕已經不支倒地了。


不到半小時,泡了一杯清茶,三個蛋糕立刻消失。

和「15區」不一樣,這次一口氣吃完三個蛋糕,竟然沒有一點罪惡感,還覺得高興得不得了。

好東西是要和好朋友一起享受。

但是,人都是有私心的嘛,總是會有更好的東西捨不得和別人一起分享。
芙麗葉的蛋糕就屬於這類。

所以,
甜點學長,想吃,就自己來台北。
小P媽咪,看在你未來兒子的面子,我是可以帶給你吃啦。
黃小瑜,你看看照片就可以了。
Carol,你回台灣度假的時候,我會告訴你這家店在哪的。
GinGin、RF,去吃的時候,不要通知我,我會嫉妒的。
阿香媽媽,你也自己去吃吧。

我怕,我和你們一起去吃的時候,如果只剩下一個蛋糕,我會和你們大打出手~~~

15區


芙麗葉La Fourviere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