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清明假期結束了,而我哪也沒去,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待在家裡看著DVD、電視,過完不花大腦、毫無生產力的四天。

這四天一直下著雨,到處都是濕答答的,哪兒也不想去,連原本計畫要整理房間,也因為潮濕的關係,動也沒動。

是啊,沒下著雨就不像清明節了,可是一直下著雨,卻也完全打壞了原本放假的興致。

不知道是今年第幾場的「春雨」,溫州公園旁的魚木,冒出新芽及花苞了。接下來的晴朗週末,這裡應該又會被相機包圍。

溫州公園的龍貓樹,伴著我從小學到現在,二十多個年頭過去了,它能繼續守護著我的下一代嗎?



天雨,一切都變的懶懶得。上個星期還有上上上個星期,都還興致勃勃的看幾場大展—故宮的「大觀」和科博館的「兵馬俑」。
 

一個人看展覽就跟一個人逛街一樣,不用擔心旁邊的人與妳的口味不同,時間可以由自己掌握,想看啥就看啥。

要上班了,可是我卻在假期的最後一天開始出現打噴嚏、鼻塞的症狀,難不成是鬆懈太久了?看來,明天很有可能又要留在家裡靜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