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我要出發了 
台灣,中正機場,等待出發。

02-紐約,我來了! 
美國,休士頓。前往紐約。

短短四天的行程,要讓許老頭看遍紐約的全部,有點困難。只能拿出我口袋中的私房景點,看重點囉。

03-world trade center path sta 
我選擇住在紐澤西new port的旅館,一方面和曼哈頓相比之下,價位算是比較合宜,房間也比較大,二方面是當年來紐約混時間的時候,就是在New port租房子住,算是回味吧。

從New Port進到曼哈頓,靠的是PATH train,5分鐘不到,就可以到達World Trade Center。911事件後,PATH往World trade center的路線也停駛了好一陣子。2004年時,已經復駛。當我走出月台,看到重建的臨時站,感觸很多,難以用言語形容。

04-Now and Then 
消失的World Trade Center。曾經以為,這會是個永不會改變的景象。如今,卻已成為了歷史。
Two Worlds僅剩World Financial Center。

05-wall street旁的「峽谷」 
曼哈頓著名的「峽谷」。

06-wall street and NYSE 
華爾街及紐約證券交易所wall street and NYSE。

07-深秋 
這一天是Lower Manhattan之旅。

08-往「自由島」途中 
前往「自由島」。

09-自由的女神 
自由的女神。這是我第三次踏上自由島和女神拍照。

10-移民者的天堂或地獄? 
卻是第一次上Ellis Island。Ellis Island就是移民者的天堂還是地獄?遙望著自由女神,真能得到自由?

11-紅葉 
還不算紅的紅葉。

12-你看到的景色和我看到的景色  
你看到的景色和我看到的景色。

這晚是安排到32th街品嚐韓國料理,台灣不容易吃到的牛骨湯。
13-旅途 
14街那裡的Union Square Station。

14-美食佳餚 
令人回味的一餐。如果再到紐約,一定還要在去吃一頓。

15-帝國大廈 
晚餐後,少不了登上位於34th街的帝國大廈頂樓,體驗紐約強勁的風及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