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7計畫的重頭戲—國科會審查會議—終於下檔了。接下來,只需要等待委員意見回來,修訂計畫書內容及調整經費,就算結束97年計畫申請了。從去年8月開始準備到現在,終於可以緩一口氣。

        從五月開始,算是工作的淡季。比起第一季的忙碌,現在可說是輕鬆不得了。但我卻是一點動力都沒有。白天在辦公室中就是機械式的處理公事,下班後就是賴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傑考溫任務、CSI等。活像是機械人,不想思考,連閱讀都暫時失了興趣。
 
        單位主管要離開,應該算是個衝擊。不敢說這裡是圍城,外面的想進來,裡面的想出去。在這裡,想出去的人應該算是少數,畢竟工作並不好找。但是,處在這個不確定的環境中,我是真的很想離開,尤其是在知道老闆的辭呈之後。甚至我們還脫口而出,要老闆帶我們一起走。
 
       畢竟自己不夠瀟灑,無法放下離去。想到生活開支、玩樂等,所有的想法就這樣暫時消退。人是會為了五斗米折腰啊~~~
 
        七月下旬,已經排好行程準備到土耳其(當然,這也是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的原因,旅費啊~)。或許是時間還早,或許是因為是跟團的旅遊,連期待的感覺都不再強烈。只希望梅雨季節過後,心情能夠如晴天般的開朗,能像巧比般的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