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因為腸胃炎而無法正常的進食。

往好處想,正好可以藉此來降低食量,達到減食的目的。
降低食量→減食→減重

但是,偏偏不是每件事都是如此盡人意。

事情就是發生在我買了「梅森凱瑟」的蛋糕之後,買了「柿安口福堂」三種口味的御萩之後。當天晚上,胃痛到無法入睡,第二天只得黯然的將所有的御萩交給同事,請同事解決。所有的蛋糕(三個)只得不孝的請媽媽通通送進她的肚子(媽,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肥的,我真的只打算自暴自棄的!)

這是一種懲罰嗎?

罰我不該在下著雨的星期天,一個人到微風廣場買了兩袋食物,其中的一袋還企圖自己獨享~但是,另一袋的御萩是要和同事一起吃的啊~~~

我知道了,這是一個sign。下次買食物的時候,我一定會心存感恩,找個人同來分享!

畢竟,一個星期之內,又是胃痛又是拉,同隻手的同個地方被打了兩針,看著別人又吃又喝的,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