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假結束了,明天開始回歸到正常的生活,心卻很難收回。

@ 因為腸胃炎,整個星期,回到家完全沒有打開過電腦,更別說在家裡上網,破了我這幾年來的紀錄。還以為可以戒除網路依賴症,不過當身體聽話以後,上網上的更勤

@ 96年度的總預算案終於在立法院通過了,意味著,明天起的三天內,我要在研考會網站完成更新96年度的作業計畫。年都過了一半了預算案現在才通過~~~稅金是不是也可以慢點繳?

@ 十幾年沒見過的大學學長,見面第一句話竟然是,學妹,你胖的讓我不敢相認!學長,學妹變胖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中華民國的海關和美國的海關,已經在四年前羞辱過我了。真的有必要再拿出十多年前的通訊錄,提醒我青春無敵?難道真的有這麼胖嗎?

@ 百貨公司真是個好地方,假日無處去又熱到半死的時候,可以在那裡打發一整個下午,只是,要有強大的意志力才能拴緊口袋內的小朋友不要離家。

@ 被CSI系列制約了將近一年,AXN一播再播,不論重播N次,每次我都牢牢的被釘在沙發上,一看再看。哼,第三季的紐約竟然要搞好幾段辦公室戀情,真是的。和B的結論是,工作之後,生活圈變小,沒辦法相親的時候,就只能往窩邊草下手。

@ 聽說芙麗葉的品質下降了,唉,才開半年多的店。該是開發新店的時候了。

@ 忽然好想喝酒,哪裡可以喝到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