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開始放暑假了,遠在台南的CP學長又帶著未來學嫂回台北省親。當然,身兼CP學長小秘書的我,得要幫他安排和JF和小P媽媽的會面事宜。

晚餐,就安排在興安街的晴西餐廳,大熱天的,吃些簡便一點的餐點,恩恩,賓主盡歡。JF還特地帶了一瓶香檳打算慶祝慶祝。只是,上過香檳課的我實在無法接受溫度不對的香檳,硬生生的阻止開瓶。等下次到台南學長家,再來好好的享用吧。

看準CP學長上回回台北沒吃到15 eme Patisserie的蛋糕,小秘書我立刻提出到到15區坐坐的點子,深得CP學長歡欣,小秘書的工作再次成功!只是,到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了(8:30pm),沒關係,小秘書就是可以立刻提出替代方案。直接打包,附近就有蛋糕的好朋友-星巴克,咖啡配蛋糕,恩恩,不錯~~~

雖然接近打烊時間,蛋糕櫃中還是有數種蛋糕可供選擇,唉,選擇一多,就容易三心二意拿不定主意,最後是一人決定一種,帶了四款蛋糕、一個蘋果酥派、一個香草布丁,還有馬尾老闆的愛心,兩個新款的chesse cake(忘了名字了)

第一個品嚐的是Tarte Mangue-Passion 百香果-芒果塔
上層是芒果切片,下層是百香果奶油餡,兩者的味道相加乘,酸酸甜甜的極好入口。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第一個品嚐的原因,大夥兒一致認為這款蛋糕最好吃。



接著是Carnaval 15區嘉年華。白巧克力慕斯、達瓜茲蛋糕體、大黃根及覆盆子果醬。也許是5個人分食一個蛋糕的關係,我和JF都認為這款蛋糕太甜了,但是CP學長吃到了較多覆盆子果醬的部分,反而被酸到了 orz!



KIRI Abricot Jennifer杏桃乳酪。整體而言,這個乳酪蛋糕清淡不膩口,只是吃完以後,還真有點記不住他的味道!又一個窘~~~(也許應該只適合一個人享用,才容易記住吧!)



最後一個是Lorita 蘿莉塔,柚子果凍、KIRI生乳酪、檸檬奶油餡、柚子熱內亞蛋糕體。味道挺特別,吃起來也挺爽口的。恩恩,同樣獲得不少讚賞的票數。



5個人分享4個蛋糕,恩,不會過多也不會太少,剛剛好。邊吃邊聊著彼此生活上的趣事、瑣事,以及未來的計畫,更能帶出這蛋糕的滋味了。對照著上回我獨自一人吃三個蛋糕,到最後卻幾乎是食而無味。美食、美酒真的是需要大家一同分享,才能帶出其美味之所在。



CP學長,我會再繼續開發新的蛋糕店,就等著你回台北,大伙兒在一同聚聚吧。
下回我們到台南,就麻煩你做些拿手菜,泡一壺好茶及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