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出國至少兩次好像成了我的例行公事。每年辛辛苦苦上班賺得的錢,幾乎都花在遊玩及食物上面。說實在,人生苦短,得趁著可以玩樂的時候,好好揮霍剩餘的時光,畢竟,當人從出生那刻起,便逐漸邁向凋零之途,縱使醫學再如何發達,又有誰能改變這個事實?(糟糕,太消極了,會破壞玩樂的心情!)

        多虧許老爺的熱情贊助,我才得以又飛到美國玩樂兼休息。不然,這趟旅程可能要等到一年之後,方能成行!

        經過多方考慮,今年我們決定到美國「最墮落」的天堂—拉斯維加斯。(碎碎念時間:其實沒有多方考慮,只是過年的時候,有同事到Las Vegas遊玩,回來之後的敘述,讓我蠢蠢欲動,早就決定要去了)

        經過將近兩個星期來的網上觀察,從Houston到Las Vegas最便宜的來回機票是USD 198/1人,而旅館房間從一天USD 40到300不等,全取決於旅館等級。根據各個旅遊網站、遊記介紹和同事經驗,住在Strip上是一定要的啦,至於是哪一家,看了各個飯店網站和網友意見,原本決定住在「帝國飯店 Imperial Palace」(平日一晚85),但決定要訂房間時,已經訂不到了,後來改成Bally's,(因位置不錯,對面是Bellagio,旁邊是Paris和Aladdin。)平均一晚159。再加上到大峽谷Garnd Canyon的bus tour,兩個人要花1千出頭。(許老爺,剛溫啦)

        好了,我到Houston的機票已經訂好了,Las Vegas Trip也OK,就等時間到了!
        (幾乎無心工作了

        這幾天一直在找Las Vegas的遊玩資料,各式各樣的介紹和照片,忽然覺得才去4天好像會玩不過癮!可能要一個星期才夠吧


˙日期:2005/09/17~20
˙地點:Las Vegas
˙訂購網站:www.expedia.com
˙住宿:Bally's Hotel
˙交通:去-CO 497,回-CO696
˙其他行程:Grand Canyon South Rim Bus Tour








Grand Canyon Area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