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拉斯維加斯,等著我。

從休士頓飛到Las Vegas要將近3個小時,不算短的距離,都可以從台北飛到東京了。因為是國內航線,時間非早餐也非下午茶時段,航程中,只提供喝不完的soft drink和發不完的甜杏仁。唉,忘了帶一些月餅上飛機。早餐也沒吃,就只能一路餓到終點 :(

之前就知道會經過大峽谷上方,機長也特別跟乘客提醒,要乘客們欣賞壯觀的大峽谷。不過,我們選錯位置,只能觀看沙漠風情,大峽谷,只能等回程的時後了!(記得,有一年我從芝加哥轉機到LA,在半夢半醒之間,就看到了大峽谷,那時候真的是太累了,只記得看了一眼,又昏睡過去,恩,那應該是大峽谷沒錯吧?!)

快到Las Vegas時,就會看到「胡佛水壩」和北美最大的人工湖。接著,「罪惡之城」就到了!



果然是「賭城」,才剛出登機門,一整排的「拉霸」就負責接客。就連行李提領區也不例外。不知道是不是機場想攢點外快,行李出的有點慢說,拉霸機又不斷的發出「誘人」的聲音,還沒出機場,差點就要把旅費奉送出去了

應我的要求,老爺在這裡先做做樣子,還沒真的放錢進去。不過,我真的沒辦法專心看行李是否出來,因為旁邊有人真的中了300個credit,而且好像是1 credit 1美金!真是幸運說,旅費都回來了



還好,機場還是有樸實的一面,這裡展示的是Las Vegas的區域及自然生態的一面。有蜥蜴、蛇和蠍子等等,應該是一般遊客不容易在賭城觀光區所看到的生物,在這兒,給你超級放大版。



在飛機上時,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被日本鬼纏身,滿腦子想吃日本料理,可能是因為一直在看日文的雜誌吧(其實,我也只看得懂圖片和五十音罷了,實在是中文的旅遊書介紹的實在是不夠詳細、精彩(唉,這又是後話了),只好努力的玩猜猜看,然後,就發起瘋來想吃日本料理吧!)

ps.就是這本,介紹的很詳細,照片又美麗。

沒錯,書上說,Las Vegas有各國料理,當然也有Japanese cuisine,所以我不顧老爺的疑慮(因為他覺得我剛從台灣來,幹嘛想吃日本料理?),斷然的決定就是日本料理了!

哎,兩人各自點了一份lunch special之後,我就有點反悔了,我點的是一份雞肉ㄉㄨㄥˋ ,當我看到別人點的是にぎり roll之後,也就只能告訴自己、催眠自己:Las Vegas是沙漠,不靠海,海鮮都是從LA送來的,不是最新鮮的,回台灣再到「阿吉師」吃最青的生魚片!

解決午餐後,我們到「巴黎」街頭逛逛囉!

這裡的「巴黎」不是那個巴黎,是「巴黎飯店」,就是那位「巴黎‧希爾頓」小姐家開的飯店。這位大小姐家,在Las Vegas至少有5間大飯店,除了Paris、Hilton外,還有Caesars、Bally's和Flamingo等,一間比一間大,難怪希爾頓姊妹倆可以盡情的玩樂、揮霍。

沒辦法到巴黎,只能在Paris Las Vegas逛逛



Paris Las Vegas中的店面也不負其名稱,都是來自法國,當然甜點也不例外,看到一整排漂亮的蛋糕,真是令人心情愉快!這樣看起來美麗、精緻的蛋糕,至少在Houston是很難見到的。



2/3的凱旋門及1/2的艾菲爾鐵塔和Paris自己的Logo。這樣,我也應該算是到過巴黎?!



逛完巴黎,回到我們住的飯店—Bally's,休息一下,養足精神、體力,等著太陽不那麼烈的時後再繼續逛。

這裡的陽光真是熱力十足,才沒幾分鐘,我這個「黑肉底」就覺得已經黑了15%。

我們check in的房間號碼:5818我發一發。不知道可否將旅費再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