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夠了,陽光也不再刺眼,可以出去逛逛了。

Las Vegas除了有好幾間的outlet、shopping mall外,在The Strip(Las Vegas大道)上最多的當然就是一間比一間大的飯店了。恩,礙於預算,逛飯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不用收門票,幸運的話,說不定順便玩個拉霸,還可以贏幾把呢。

從Bally's出去,我們決定(也可以說,是我決定)先往南走。依照本人奇怪的癖好,我原本真的打算每一家飯店都給他進去逛一圈,一個都不放過,誰曉得會不會再來呢?可是,才開始逛第一個飯店,我已經放棄這個癖好了。因為,真的比想像中來的大。

先到「瞞天過海」的主場景「Bellagio」。那個花花綠綠的天花板,遠看很像擠的滿滿的彩色水母,近看才知道這些都是玻璃花。在Bellagio裡,有滿多類似這種的玻璃藝術品。

「氣派非凡的大廳有如詩畫般美麗。只要稍稍抬頭便會發覺,天花板妝點著 2,000 朵手工吹製的 Fiori di Como 玻璃花,美侖美奐,令人目不暇給,這是出自世界知名藝術家 Dale Chihuly 的手筆。即日起,您可到 Chihuly 藝廊,將 Chihuly 的無價作品帶回家,永久欣賞收藏。」摘自Bellagio網站中文介紹 www.bellagio.com



再來就是這個溫室了,象徵美國精神的老鷹和仿自由鐘,老鷹的對面是他的窩,還有兩隻小老鷹。右下角的那個似水管的物體,其實是水柱,老爺還伸手過去確定一下。還好,他不是唯一好奇的人,有個老外看他這麼做,也把手伸去試試。恩~~真的是水柱,手一伸過去完美的弧線就立刻被破壞了。



Bellagio最出名的應該算是「水舞」吧,從下午三點開始,每隔半小時或15分鐘就會有一場表演。水舞是一成不變的?錯!Bellagio的水舞可是有30首不同的歌曲交替演出,我覺得晚上因為燈光的緣故,感覺起來更為壯觀。

星期六的下午,Las Vegas大道,塞車。



說實在的,一開始真的是每家賭場,恩,不,是飯店都想要進去觀摩觀摩。但是,飯店都太大了,最後只有看看外觀讚嘆一下罷了。反正賭場不都是一個樣,一些table game,一堆數不清的slot。我想,賭性堅強的人應該不是很在乎賭場內的裝潢吧?!

再者,真的走的有點累說,唉,年紀大了,愈來愈不耐操了

阿拉丁,顧名思義,就是充滿中東風情,裡面有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殘念,沒時間沒預算。而且是半夜12點因為覓食才進去繞一圈的。



蒙地卡羅,完全沒進去



石中劍,也沒進去。真的很像童話故事中的城堡



金字塔內部,外面有人面獅身像,可是我們是搭電車到mandalay bay再走回來,所以沒看到。倒是在裡面晃了好幾圈,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出去,只好又拖著沈重的腳步走回到mandalay bay

 

夜色。車子還是一樣多。



紐約紐約,賣點就是將紐約著名的建物縮小搬到這裡,再來就是環繞在飯店前的「瘋狂計程車 Manhattan Express」了。小的從小懼高,尤其年紀愈大情況愈嚴重,雖然很想嘗試,但為了能平安回到台北,還是在下面觀看就好。



米高梅
剛剛查了各飯店的網站,赫然發現米高梅真是一個有超有勢力的集團。光是在Las Vegas就有12家飯店,且都是赫赫有名的大飯店,包括Bellagio、MGM、Mandalay bay、Mirage、Luxor、Excalibur、New York-New York、Monte Carlo、TI、circus circus、boardwalk和railroad pass。若將the Strip的地圖拿起來看,南邊的區域幾乎被MGM包了。那我今天下午的行程,所經過的飯店都是屬於同個集團的。有點難想像說,一個集團可以這麼大。



除了飯店、賭場外,路上還是有其他的店啦,像是M&M、coca cola專賣店。
M&M也趕上星際大戰熱,推出了各項星戰玩偶。只是,不管怎麼看,這些巧克力就像是「丐幫」長老,可能是身材的關係吧!?



coca cola當然少不了北極熊。坐上去,大白熊還會用溫柔的聲音跟你say hi。(我們老爺坐上去以後,好像是3隻熊在照相



還有一家哈雷機車迷的pub,一堆哈雷車等著半夜夜遊。

 

南邊算是逛完了,從下午4點到晚上10點多,腿真的要斷了。這還只是走馬看花罷了。忽然覺得如果有一台「Segway隨意車」,那逛拉斯維加斯大道一定很不錯。真的在街上有看到兩台segway,只是沒看到出租店。下次吧,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想辦法租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