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快要睡著的時候,大峽谷到了。導遊很阿沙力的跟我們說,第一個停留點Mather Point有45分鐘。

啥?做了那麼久的車,只能先停45分?好吧好吧,只能趕緊下去囉。

終於看到大峽谷了,果然還是跟我N年前看到的是一樣的,沒啥特別的大變化。(恩,那個N年前的N,為兩位數,1字頭)。

第二個景點是Bright Angel Lodge。時間1小時。沒辦法,這是one-day tour,還要趕路回去。

不過說真的,第一眼看到大峽谷的時候,是滿讚嘆老天的傑作,當超過20分鐘的時候,照片也照的差不多時,就會開始有「不過如此」的感覺,唉,全是因為我們欣賞的角度並沒有改變太多,一直都待在差不多相同的地方,視野都很像,停留時間有點短暫,來不及感受日夜的便化,再者,新鮮感已經慢慢消失了。如果,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絕對會有不同的感受




部分的全景









遠遠看到黑煙,看起來並不像狼煙之類的信號煙,不知道算不算是天然火災?



導遊發的一張簡介上寫著,一定要來吃ice cream。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反正大家都在排隊,我們當然不落人後的也來排囉。冰淇淋是一般超市常見的品牌,原以為會有特殊的口味,但,「並沒有」。不管,在大峽谷吃冰淇淋應該也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吧!



野生動物算是滿多的,最常見的就是—松鼠。這裡的松鼠九成九都被遊客餵飽了,完全不懼怕人。許老爺手上拿著花生米逗牠們,這些松鼠竟然爬到人身上來討吃的,還會自己去翻皮包找吃的。秉持著以前上「野動」的精神,老師說不能亂餵食野生動物,我一直要老爺不准餵松鼠。不過,看這種情況不餵是趕不走牠們的啦



一片看似「鳳尾」的雲。



回程又經過「胡佛水壩」,導遊特地停下來讓我們欣賞夜景。夜晚的水壩在燈光下顯得更為壯觀。導遊說,大約在明、後年,新的高速公路通車以後,就無法在夜晚進入水壩區了。趁現在多看看,記在腦海中吧。



今天是中秋節,留下美國月亮的證據吧。美國的月亮到底有沒有比較亮、比較圓?就學理上來說,應該是沒差異的,各地都一樣。但就情感上來說,沒有文旦、月餅和烤肉味的中秋,這月娘也失色了許多。



終於在晚間11點多回到了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