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從賭城玩回來都要一年了,遊記還寫不完,這篇原本的日期還是2005年10月21日呢


        今天的行程是往The Strip北邊前進。其實,前一晚,我已經偷偷來觀察地形了!

        大家都說,到Las Vegas一定要吃一頓「八非特」。料多、精美,價格還算合理。看了一堆介紹,感覺一定得要拜訪拜訪Paris的Le Village。所以,我們來了!這裡提供的餐點總類還滿多的,價格也還算中等(假日US$24.95)(恩,因為實在是相距已久,味道是忘了差不多了),算是值得一去啦。不過,他的甜點可是超好吃的(在美國其實還挺難吃到好吃的糕點)印象最深的就是「閃電泡芙」,肚子雖然漲的半死,還是拿了兩個泡芙塞進去:P



        離開巴黎,我們前進威尼斯!The Venetian。當然,不是真的在歐洲的威尼斯,而是位於北美內華達州的威尼斯。這些商人真是厲害,真的就按照實物,將威尼斯搬到這個沙漠中。

        運河、教堂、廣場、黃金宮、橋、船夫、貢多拉,著名的點都喊右了。但是假的終究是假的,比不上真的,許老頭,不管啦,我要到義大利的威尼斯啦~~~



        飯店內的氧氣吧,最近也引進台灣了,在Las Vegas可是有好幾個吧台呢,感興趣的人還不少。
        不過,冰淇淋吧比較能吸引我的目光



        大運河也搬進室內,且還位於2樓,真是佩服。不過搭一次貢多拉要價15美金,還是把錢省下來,到真正的威尼斯搭船比較實在



        聖馬可廣場當然是少不了的。前陣子在旅遊生活頻道看到Samantha Brown在威尼斯暢遊,真的超想去的,尤其是看到那些在Las Vegas複製的景點,下趟旅遊就安排這裡吧~~~



        在蠟像館外和免收錢的名人照相。芝加哥公牛隊啊,當時和拓荒者爭冠軍的那幾場比賽,可是我在準備大學聯考時的最佳休閒呢,不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囉



        The Strip的北邊,最北就是同溫層Stratosphere Hotel,那最出名的就是塔頂上的自由落體等超刺激的遊樂園,我實在是怕高,從這兒看就可以了



        新開幕的Wynn,沒進去



        金銀島,老字號的飯店,其實我只是想把幾個有名的飯店在一個下午通通走上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