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第三天行程的夜晚部分了

賭城的夜晚可是非常的熱鬧,甚至到凌晨兩點多,大街上還是有許多哈雷迷在飆車。

另外,12點以前,灰姑娘還不用急著趕回家時,大街上可是有許多免費show可以看的,最出名的就是Bellagio水舞秀、Mirage的火山秀,和TI的海盜秀了。水舞秀、火山秀大約都是半小時就會有舉行一次,時間快到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大街上的人們往這幾個地方聚集去搶好位置

今晚的第一場秀,
Volcano,配合著音效,水柱、火柱齊發,真的滿壯觀的。我記得在韓國濟州島的某飯店也有類似的火山秀,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因為那晚喝的有點茫了,只想上洗手間,沒心情看秀



看完7:00的火山秀,立刻趕到金銀島準備看8:30的
Sirens of TI 。這秀算是比較特別的,不是機器控制,而是真人演出,我們來的時間不好,已經搶不到好位置了。人算不如天算,老天就是這樣不賞臉,竟然在開眼前2分鐘開始下雨,主辦單位為考慮到演出者的安全,決定暫停這場演出~~~沒想到一宣佈停演之後的兩分鐘,雨,就不下了,這似乎是場精彩的秀耶,而今天是我們在賭城的最後一晚~~~只好再走回去看一次火山爆發了



火山爆發結束,回到
Paris,既然短時間之內,許老頭沒法帶我到巴黎玩耍,那就只好將就一下,登上賭城的巴黎鐵塔了。這鐵塔是真正艾菲爾鐵塔的一半大小,登塔費好像是9美金。



在鐵塔上看
Bellagio的水舞秀,感覺很不錯,我們可是看了兩場才願意離開這裡,不過,我承認我有懼高症,這鐵塔的景觀台竟然沒有玻璃帷幕之類的,完全是鐵絲網,是很安全啦,但是我就是不敢站在最前面看秀,全程我都是叫許老頭拿著數位相機拍,我再透過小小的螢幕來看秀,沒辦法,這很難克服的。如果有人在去年9月也到賭城的鐵塔上看風景,同時看到一個人死命的抓著最內圈的扶手,完全不讓路,恩,很抱歉,是我,沒錯



同理,這些夜景照全是許老頭拍的
ps.就算我怕高,我還是要上法國巴黎的巴黎鐵塔~~~



10:30,要趕回Bally's看賭城的經典秀
Jubilee。一個晚上會有兩場秀,7:30和10:30,不過,後一場才會有露點,前一場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的。

這是Bally's的時光隧道



恩,看完Jubilee也將近12:00,走了一天,也看了滿多秀了,拿著鐵塔,可以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