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嚴重的掉毛季節,今年心一狠,帶著乾糧妹到醫院上了一針麻醉後帶回家自己幫她剃毛。

  因為乾糧妹極度的討厭電動剃毛剪及其聲音,雖然她只有區區的3.1公斤重,但是在5年前第一次幫她剃毛時,可是動用了4個人(兩男兩女)才完成此艱鉅的任務。3個人負責固定她的手腳,1個人主刀。至此以後,她只要一看到電動剃毛剪,一定會發狂,並且主動的攻擊剃毛刀,所以她再也沒有剪過毛。

  但是,今年因為已經發現她身上有多處的毛囊根處帶有疑似跳蚤排泄物的黑色物體,非得幫她把毛剪了。詢問過寵物美容店,像這種不喜歡剃毛的寵物,多半會被打一針麻醉,而且早上帶過去得要到晚上才能領回,與其這樣看不到中間的情況,不如帶到醫院由醫生麻醉後自己回家幫她剪毛,比較安心一點。

  大約花了半天的時間,麻醉的效力完全減退,乾糧妹才又行動自如,但是脾氣大的她,可是等到第三天才肯理我!

  雖然乾糧妹是一隻短毛貓,但是毛長地非常的密,剪毛後,體型整整小了一倍,看似短腿的她,原來,也是個長腿美女耶!而且是瘦美女。
  

  才不到一個月,她的毛又都長出來了,跳蚤也抓到了兩隻,還有一隻給逃走了,看來,暑假過完,秋老虎來前,得要再剪一次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