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不知道要我幹嘛,一看到我就直接坐在小黑上了,感覺是在跟我示威

        我想,家裡有養貓的人應該都會碰到一種情形,就是他們一定要跟你搶地盤,尤其是當你很認真的在 唸書 / 打報告 / 玩game / 上網採購等。

        巧比打小開始就特愛跟我搶書桌。念研究所時,只要我一認真開始看papers,他就一定會把半個身子放到papers上,任憑怎麼罵怎麼打怎麼哀求都不肯離去,沒辦法,只好委屈自己,慢慢將papers從他肚子下拉出來,我用半個書桌就夠了。不然就是報告打一半,他就會過來,把半個身子架在鍵盤上,那那那~~~真想把報告交巧比寫好了,沒辦法,只好輕輕移開NB,放在腿上繼續打報告。
        
        現在是爸爸每天晚上10點半準時聽英文教學廣播,巧比也是硬要去湊一腳,跟著一起學英文。一開始爸爸還不習慣巧比佔去他唸書的位置,現在是時間一到,爸爸會到處找巧比去上英文課,半個小時過去,課上完了,巧比就會離開,還真不知道巧比到底學會了哪些英文會話呢?

        可能貓的習性就是站在高處觀察周遭的環境。我一直認為我的小黑並不是我書桌上的最高點,可是,他就是超喜歡坐在我的小黑上頭~~~。小黑才兩公斤不到,巧比可是有8.8公斤的重量,他總是一屁股的坐在小黑上,或者直接踩過小黑到另一頭,每次都讓我心驚膽跳,深怕小黑的螢幕會斷成兩截

        小黑果然就是小黑,名不虛傳,之前網路上流傳的小黑傳奇:經過火災之後,依然可以開機。將近4年了,小黑每天都要被踩 / 坐 一次 ,螢幕依然完整,還沒被折成兩半,目前看起來也沒特別的問題,我想,小黑一定會繼續撐下去的~~~


這張比較清楚,8.8公斤的巧比坐在我的小黑上,還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