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集到完整一套的「燈泡豬」了。







一套8種的燈泡豬,整整花了我兩倍的價錢才轉到。



都怪一開始的運氣太好了,才轉8次,就拿到7種,害我就這樣一直沈迷於「賭下一把也許就是了」的這種氣氛。

在第16次的時候,我帶著僅有一絲絲的靈感(就是這次一定會中的感覺,當然,每次都有這種感覺,但強弱不一,這次的感覺比前一次強一些),終於轉到那一隻一直出不來的豬。

然後,我望著那一隻豬,按耐著心中的興奮,忍住不在街上狂笑,

「可不是被我等到了!!!」

然後,我忽然覺得這一切是多麼無聊的遊戲,不過是個轉蛋罷了。

花了一些小錢
(這全部可以吃一頓飯店下午茶了),

花了一些時間
(為了這豬,我已經調查清楚平常活動路線上此機台的分佈、補貨情形)

花了一些細胞
(因為轉到不一樣的高興,一些細胞死了;因為轉到重複的沮喪,另一些細胞也死了)


在網路上老早就可以直接買到全套,有些加了運費還比自己轉來得便宜,為什麼我一定要用轉的?


我不知道,也許這就是轉蛋的魅力所在吧!


不管如何,我已經在網路上標了一套10組的燈泡豬食玩,我不想再為了收集到全套食玩,跑遍台北市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