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從巴里島回來後,不同於往常那樣熱中地整理相片,反倒是非常懶散的連電腦都不想開。

        一方面是發現電腦一口氣中了兩三隻病毒,光是網路連線就有問題,搞的我非常頭痛;另是我自己也一連中了兩隻病毒,每天頭重、鼻塞、咳嗽,就快好的時候,又開始頭痛,外加腸胃不舒服,很明顯地,是中了另一支感冒病毒。

        電腦加上我本身都中毒,這樣我根本就只想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到睡著變成馬鈴薯沙發。

        人果然不能太鐵齒!正當自以為感冒已經得到百分百控制,不再吃藥的時候,竟然又被感染了~同事說,可能是到巴里島SPA太舒服,一放鬆之後百毒皆侵,我自己則是認為完全是不想上班,由心因而造成的,不管怎樣,這次真的不敢大意了,畢竟,已經放了太多天假,實在沒啥臉再請病假了~~~

        巴里島照片,等等吧~反正我去年同時間去的泰國遊記也還沒寫,還是忙公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