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許老爺到華盛頓DC開會,正好在報紙上看到DC的吉野櫻已經開花的消息。這次沒跟到沒關係,我上次去的時候,是吉野櫻全開的日子。看看照片也可以!而且許老爺要準備上台present,可能沒心情賞花,我就幫他看看吧。

        2001年,我和茹芳兩人尚在美國過著半休息的生活。春天,心怡帶著她的媽媽和朋友到紐約遊玩一週。為了盡到作主人的責任,除了紐約遊透透外,我們還參加中國城的賞櫻一日遊。運氣非常好,當天晴空萬里,氣溫高達80℉,滿開的櫻花看的眼花撩亂。旅行團就是這樣,帶你直接殺到最重要的景點,拍照、停個幾分鐘。然後到美式中國自助餐吃飯(沒辦法,中國城的旅行社都是這樣安排的)。相較之下,這樣是便宜多了,重點也達到了。只是「品質」差了點,就是少了點「悠閒」的感覺。
        
             花比人嬌多了
        
             遠眺Jefferson Memorial                 
        
             四美與花海,花還是漂亮多了。
        
             滿開,滿開。
        
             華盛頓紀念碑與花叢。

        
             木蘭花也盛開。
        
             國會山莊,戴墨鏡裝狠,好像效果不大

        ps.因沒詢問過朋友的意見,不敢輕易將他們的真面目露出,只好打上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