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很特別,這個特別是我竟然從農曆過年前回到台北以後,就再也沒出國過了。往年,我可是一年出國至少兩趟以上的呢。

        一方面是因為到4月才開始新工作,身上的盤纏散盡難以安排玩耍行程,二方面是重新累積年假加上工作的瑣碎,想請假都有點困難。

        沒關係,許老頭的J-1簽證過期,準備回來換H-1,順便休他今年的年假。太好了,可以排休假出去玩耍了。

        還沒跟主任打聲招呼前,我已經開始計畫行程;巴里島跟吳哥窟二擇一,在我的計謀之下,許老頭心甘情願的選擇了吳哥窟。只是,目前手頭上的事情瑣碎到讓我都不想自己安排機票食宿。正好,上星期在民生報看到有「達人」要推出「吳哥達人之旅」,二話不說,打電話要了行程規劃後,立刻加入waiting list中。

        已經跟老闆預告了,現在就等著達人安排,9月許老頭回來,10月就可以出去放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