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頭回到台灣了,秋遊的行程也確定,就等許老頭簽證一辦好,我們就可以出國慶中秋、雙十了

        原本,在八月開始計畫出國時,首選的度假點地是吳哥窟,想去看看蘿拉如何快跑,看看高棉的微笑如何溫暖人心,看看號稱六星級的和平飯店是如何平易近人。所以當看到報紙上介紹「吳哥達人之旅」後,第二天立刻打電話去預約。可是後來才瞭解,達人並不是經營旅行社,而是一位建議行程的達人,他想號召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一團後找旅行社走這樣的路線。好了,看起來要排在10月連假去玩的機會變小了,二話不說,當場決定備案,時報旅遊的「吳哥圓夢-法式和平風情5日」,顧名思義,就是住在和平飯店一圓我所有的吳哥夢。

        去電報名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立刻下定金,隔了一個週末當場變成候補一號,在忐忑不安的狀況下,我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許老頭頭上,就是因為他的不確定導致我原本的計畫受阻恩,其實是要怪旅行社啦,只是那位承辦人嘴巴甜,害我不好意思出氣),等了一個星期後,排在我們前面的人完全沒有因為圍城遊行、機場可能被圍、罷工等,影響到他們的遊興(我當時是這麼希望啦,至少我就可以排到了,唉,果然大家還是在正常的過日子,該玩還是會玩),我真的沒辦法圓我的吳哥夢

        度假的心已經形成了,要停止它是不可能的任務,休假是一定要的,好了,立刻改看其他不用簽證的國家,正好時報旅遊也有其他的兩人成行的mini tour,巴里島SPA新美學5日遊,恩,完全放鬆之旅,三次的SPA耶,行程不會像趕集,恩,就是這個了。待機位、飯店確定後,直接下定不遲疑!

        頭一次出遊是不花大腦作行前準備、規劃的功課(換這份工作後,已經懶得自己規劃了,可能是被PI、奶娘那兒,搞到暈頭轉向大腦已經累了),參加mini tour其實也是不錯的,至少有專人解說。

        現在,就只差許老頭的護照了,希望他的美簽簽辦順利,可以在出發前拿回護照,這樣,下下個星期一(10/2)我們就會出現在Bali的Grand Hyat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