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天 台北/巴里島--吉普車接機--烏魯瓦渡下午茶--BUMBU BALI 巴里晚餐
  
今日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隨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素有曼妙仙境之稱的-巴里
島。抵達後由身穿印尼式傳統服裝的少女為您獻上迎賓花環,隨後搭乘敞篷吉普車前往有海天一色的烏魯瓦渡斷涯邊喝著清涼的飲料邊觀看印度洋的美景,晚餐特別安排於BUMBU BALI餐廳享用最道地的巴里島料
。 
        一早,與許老頭一同出發到機場,找到時報旅社的送機人員,拿到了機票和行程表後(恩,還好沒重演去年到日本差點找不到機票的窘境,直接到華航的lounge吃早餐。沒想到,我這次不知道怎麼了,竟然連一點逛免稅店的慾望都沒有(很有可能是被許老頭下蠱了~,恩,就等著上飛機。

        這次去程的時候,華航機上個人視聽設備不知道怎麼?就是一直當機無法使用,還好機上共同播放系統還可以用,讓我看到我想看的「prada惡魔」,就不太計較了。

        經過4小時的飛行,終於開始下降唉,年紀大了,搭4小時的飛機,我已經快受不了了,而且還睡不著),向外一望看到巴里島北邊,經過巴里島最高峰阿公火山(Gunung Agung) ,巴里島,我來了~~~


阿公火山,最近一次爆發是在1963。

匆匆忙忙的拿了行李,找到當地導遊後,導遊立刻指示美女過來獻花。可是我們根本就是一陣手忙腳亂,連美女都沒看清楚,花就已經先掛上來。天啊,這不是我想像中的獻花啊~~~應該是美女站在兩旁,等我們走過才來獻花吧,不是這樣一群美女坐在椅子上等著客人出來吧,還是,我們太早出關,他們還來不及準備好?
(巴里島第一天第一項行程身穿印尼式傳統服裝的少女為您獻上迎賓花環


接著,導遊帶著我們到停車場等著我們的專屬車過來,挖,是一台紅色的吉普車耶,跟其他兩人行搭的冷氣箱型車都不一樣!這台車還挺復古的,從車內看起來就像是簡單的玩具,我們的行李還沒法放在車上。

坐在這車上,看著車子經過時掀起的風沙,才真正覺得踏上了峇里島的土地(不過,我也吃了滿嘴沙,因為車內沒空調)


紅色的吉普車,跟319完全無關~~後來,仔細在看旅行社發的行程表,才知道,這吉普車是一項特別的安排
(巴里島第一天第二行程搭乘敞篷吉普車(還好沒將車頂拉起,不然會被曬死!)


這是峇里島的最南端ULUWATU,導遊帶我們來喝下午茶的地方,到現在我依然搞不清楚是哪。所謂的峇里島式的下午茶就是一杯冰茶或冰咖啡(沒有冰奶茶這選項),加上一盤炸香蕉跟香蕉麵皮餅。炸香蕉還滿好吃的。

這地方除了喝下午茶的地方外,旁邊還有一排的villa。

另一側是印度洋,旁邊有步道可以下去,但~太陽實在是太烈了。還是看看就好了。
(巴里島第一天第三行程海天一色的烏魯瓦渡斷涯邊喝著清涼的飲料邊觀看印度洋的美景


往villa區看去。


印度洋。網路上說,ULUWATU是個適合衝浪的好地方。恩,這次只想SPA,不想玩任何的水上活動。



庭園的一景,峇里島到處都是雕像,導遊說,這些都算是裝飾,不是在膜拜的神。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完全清醒,還是因為太陽太大,我跟許老頭完全不想動,時間差不多,就請導遊帶我們去飯店~

等著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