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天 台北/巴里島--吉普車接機--烏魯瓦渡下午茶--BUMBU BALI 巴里晚餐

今日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隨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素有曼妙仙境之稱的-巴里
島。抵達後由身穿印尼式傳統服裝的少女為您獻上迎賓花環,隨後搭乘敞篷吉普車前往有海天一色的烏魯瓦渡斷涯邊喝著清涼的飲料邊觀看印度洋的美景,晚餐特別安排於BUMBU BALI餐廳享用最道地的巴里島料


不知道為什麼,才剛來到峇里島,就一直覺得很想找個地方躺下來睡個大覺,難道是平日工作太操煩了嗎

兩人行的缺點很容易顯現,因為導遊在路上會介紹一些歷史、文化等,如果想要打瞌睡的話,是找不到地方躲的。如果想要偷偷說導遊壞話,也沒地方說。嗯~嗯~切入正題,印度洋看的差不多了,請導遊帶我們到飯店check in。這一路上導遊開始盡他的職責,介紹這幾天可以進行的自費活動,包括我們行程上沒有的按摩--熱石按摩古式按摩;水上活動、愛之船等。一開始我就不打算進行任何的水上活動,所以這些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倒是各式的按摩,如果有時間,還真的想每種都嘗試看看呢 。只是行程中已經包含三種,最後,我們選了古式按摩。恩,第一天就展開按摩之旅,不錯~~~

Grand Hyatt據說是峇里島房間最多的飯店,check in後,導遊與飯店的領班一同帶我們到房間,順便介紹環境。途中,飯店領班先問我們說不說英文,我回答ok後,他就說了一連串話,嗯~然後,我直接跟導遊求救,因為我完全聽不懂他那個帶有濃厚印尼腔的英文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門外就是一個池塘,感覺還滿不錯的,但是在傍晚蚊子還不少,且濕氣挺重的。

房間前面的池塘,本來許老頭想要爬樹,但是被他發現我打算偷拍


往另外一邊看去,睡蓮還在睡,沒開。


傍晚,從Lobby向海邊看去,看不清楚沙灘,也沒發現泳池。
Bali-019

既然是「神豬形成之旅」,我們就要開始在峇里島的第一餐了。

晚餐是在位於Nusa Dua的
BUMBU BALI享用,菜色是道地的峇里島料理。一進門還沒看清楚周圍,女服務生就先在每人的耳際放上一朵雞蛋花。(這幾天下來,幾乎都是被雞蛋花包圍著


餐廳是峇里島傳統的建築樣式,我們選了庭園。只是,我一直在想雨季的時候,要怎麼吃飯呢?


導遊有跟我們說明,峇里島的生活是很悠閒的,其實,他的真正意思是,這裡的服務是很緩慢的。因為,等我們坐下以後,到第一道菜上來,足足等了十多分鐘以後。導遊強調,這裡是現點現做,絕對新鮮。等的時間真的很久,久到我跟許老頭都不知道要講啥了,只好各自玩各自的相機


好不容易,第一道菜終於來了(下圖左上),三種沙爹和三種峇里島式沙拉。盤上的香茅和辣椒,是裝飾用的,不要吃,服務生強調著。

剛看到這個,還以為我們的晚餐就只有這樣,沒有飯,東西又挺辣的,只好一直配蝦餅。心裡還偷偷想著,這旅行社也太那個了吧~~~別的散客都有飯可以吃,給我們的餐就沒有。結果,吃完了這道,正想說為何服務生還沒要我們走,又一道湯品送來了。原來,是我度量太小,誤會了,剛剛的只是前菜而已。

湯喝完以後,約莫又過了15分吧,服務生送來主菜(下圖左下),挖,這主菜真的太豐富了,雞鴨魚羊豬牛全都有了,再奉上三種不同的飯,這下,我跟許老頭可頭昏了,這哪吃的完啊~~~七道主食加一道小點,還有兩種配菜。照例,辣椒、香茅是裝飾用的。

努力扒了好久,終於吃的差不多,而且還吃不完,真是可惜~~~之後,水果甜點盤也真的很驚人(下圖右上)。上層是各式水果,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百香果和蛇皮果。下層是三種不同的甜點,一是紫米椰奶,一是峇里島式甜湯圓,一是各式各樣的娘惹糕,其中一種娘惹糕味道和樣子很像是台灣的紅龜粿。甜點都好好吃喔,只是真的沒有空間在塞下去了。

(巴里島第一天第四行程晚餐特別安排於BUMBU BALI餐廳享用最道地的巴里島料


結束晚餐後,下一站就是古式按摩,天啊,肚子撐到不行,要怎麼按摩?導遊也真是一絕,他說,整個按摩是兩個小時,由腿開始按,等按到肚子部分也已經經過一個小時,那時消化應該差不多了。這~這~這~真是一個特別的說法,我們也不好反駁,恩,就去按摩吧。

按摩店是韓國人開的,整個店的感覺跟我去年在泰國pataya的按摩店一樣,恩,不便宜,一個人要35美金。既然都來了,就不計較那麼多,享受就是了。真的很舒服,當結束的時候,我只想躺在那裡直接睡覺~~~
(巴里島第一天第五行程:自費行程-古式按摩)

恩,結束第一天的行程。等著第二天的lurlur SPA

ps. Bumbu Bali的來頭也不小耶,是一個澳洲人開的店,參考他的網站吧。我們的套餐應該是BALINESE RIJSTTAF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