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會在土耳其遇到這麼多的貓,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

自在的在各角落生活,觀察著往來的遊客,順便做一下國民外交。有時候,會和狗一樣的在你身邊討點食物;有時候,不管身旁來來去去的遊客,就只是大剌剌的躺在路中間曬太陽。

如果用莫莉薊野(Mori Azamino)貓國物語(Neargo)中的分類,這些都應該是屬於「城貓」吧!居住在Bergama城中,居住在Ephesus城中,居住在Istanbul城中。


在Bergama發現的第一隻貓,原本只想好好散散步的,卻被我這個怪阿姨嚇到躲到一旁。


Ephesus公共浴室旁小貓,還未滿一歲,一隻怕生,一隻想跟人玩耍。




以上兩隻生活在Kusadasi Adakule Hotel,應該是每天早上準時和客人進行交流活動,連酸酸的優格都吃的一乾二淨。








這四隻貓不斷著在晚餐時分唱著輪唱曲(另外還有第五隻沒有拍到),順便搶搶地盤。我盤中的食物不是為自己拿的,而是為他們。


這隻獨眼貓的叫聲十分幽雅,我家的乾糧妹和巧比得要跟她學學。


古驛站前,曬太陽不理人的白貓。


Topkapi皇宮前跳上樹的貓,大概是發現了好玩的昆蟲。


Misir Carsisi埃及市場店家所養的貓,一副享受別人服務的樣子。

還有好多來不及拍到的貓。

兩三隻在街頭玩耍的貓。一隻在飯店旁的黑貓,晚上喵喵喵的叫,害我捨不得離開他。

很少在土耳其街頭看到自由狗,據說伊斯蘭教的先知穆罕默德是愛貓人士,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