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幫忙同事收拾說明會之後的雜務,不小心錯估了一張桌子的重量,手一滑,桌子翻了過來,重地要死的桌面直接壓在我5號半的小腳上,痛的我當場說不出話來,魂也跑了一半。

但是,剩下一半的魂,卻是仔細看著被壓傷、尚未出現任何症狀的腳。心想著,如果有CSI那台「紫外線照相機」,一定可以立刻照出受傷的情況!

我當時真的是這麼想著的!

將近一年多,週一到週五每晚準時打開AXN收看CSI,從第一季、第二季、一直到第七季;從Las Vegas、Miami到New York,現在連週末都要連播個幾集,有陣子還是三個城市各一集的連播三小時。儘管有些已經看過了,卻忍不住一看再看,就如同之前的Sex and the City。完全不知道是被下了什麼蠱,就這樣被制約在電視機前面。

現在連自己的腳受了傷,直覺就是聯想到CSI的鑑識玩具,

天啊~~~真是夠了!


到了晚上,終於腫起來,看清楚受害範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