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許老頭因要事臨時趕回台灣一趟。本想,這個週末可以跟許老頭到處走走,誰知,「柯羅莎」不喜我和許老頭玩耍,偏偏選在週末發威。

星期五,小衰事不斷,加上確定「柯羅莎」一定會到,心情簡直down到谷底。

晚上,和許老頭吃飯的時候,赫然發現小人,不見了~~~天啊,那是黃小瑜特地送我的巫毒小人,是要用來防止生活周遭的X人。這幾天特地背著它出來晃晃,沒想到~~~黃小瑜,我對不起你啦~~~你要原諒我!

難道就是因為小人的威力消失了,我才會有一堆小衰事?

不止,星期六,柯羅莎潑辣的攻擊台灣,同時,我也頭痛欲裂;窗外狂風亂舞,而我,卻是頭痛到睡不著。吞了一顆囤積的Scanol(不好的行為,千萬不可學),才昏昏睡去。只是,這一天也這樣被我睡完了!

明明上個星期日才去行天宮找過關老爺的,怎麼還是這麼不順?

今天好好檢討一番,

一定是關老爺覺得我誠意不夠,才讓小人不見,要我警惕一下,誰知,我根本就沒發現,還是因為要拿小人給許老頭欣賞,才知道小人已然落跑,離我而去!

今年,金豬年,我一次都沒到過行天宮見見關老爺,這次,應該算是臨時抱佛腳吧,而且心想,關老爺應該不會跟小的我計較,所以沒買香燭,也沒買貢品,直接入內向關老爺請安了。對,就是兩串蕉。

當然,除了向關老爺保佑我順利外,不忘幫許老頭說說項。

沒想到,衰不只衰我一個,許老頭這次回來,也是差點滿頭包。

本來我還怨他帶塞,帶颱風來

搞半天原來是我不夠誠意!

關老爺!星期三,國慶日,良辰吉日,全國放假一天,我一定會帶足我的誠意,再去拜訪您的!請您一定要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