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事情了,到現在沒辦法完成外,又要出去玩了,真是糟糕。加上記憶力愈來愈差,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第 4 天-- RITZ CARLTON海洋噴泉SPA, Aquatonic Pool Treatment- 塔那洛特海神廟  (2006. Oct. 05)

今日特別安排前往RITZ CARLTON麗池卡登飯店內享受Aquatonic Pool Treatment海洋噴泉SPA2小時,午後驅車前往【塔那洛特海神廟】,塔娜落特海神廟建於十六世紀,傳說當年有位印度教的高僧尼拉塔(NIRATHA),沿著南部海岸傳道,發現這一處美麗的岩島後就在此打坐、講道,當地民眾接受了他的傳道,便在此造了這座廟宇祭祀海神。許多人到這裡都是為了一睹〝秋水共長天一色〞的海神廟夕照美景。由於長期海水的侵蝕,寺廟底座的岩石被掏空而形成特殊景象,更可真實體驗到澎湃巨浪拍打岩礁的壯觀奇景。晚餐於Fabios餐廳享用南歐風味的義大利套餐。



今天早上是放牛吃草,終於可以好好的逛逛Grand Hyatt。前一天晚上,換了一間位於四樓的房間,同樣是Garden View,沒有海。沒關係,從陽台看出去,是Grand Hyatt中最小的游泳池,峇里Style,挺別緻的。晃了一圈Grand Hyatt之後,還是回來這裡泡水,因為人最少,遮蔭的地方又多
Bali-056

吃完早餐後,慢慢走向海邊,前幾天都是晚上的時候過來,沒看過白天的風貌。只是,陽光實在太過強烈,沒法待太久。

Bali-057

Grand Hyatt裡有一間獨立的Villa—Beratan House。趁著工作人員清潔時,在院子裡偷看。不知道是不是VIP才能住在這裡~

Bali-058

在Grand Hyatt大廳向海望去。

Bali-059

本日的重頭戲,也是整趟行程最後一次SPA,就是在RITZ CARLTON享受Aquatonic® seawater therapy pool。抽取自印度洋海水的水療池是這裡的招牌之一。順著指示放鬆身體各部位,也要花近兩小時的時間。在氣泡池中看著印度洋,真的想一直待著不起來。可惜不能拍照。

『The Ritz-Carlton, Bali Thalasso & Spa's Aquatonic® seawater therapy pool is the crown jewel of the Spa. Effortlessly exercise your way through 14 hydromassage stations using the pool's therapeutic jet streams, micro-bubbles and geysers to rehabilitate injured muscles, to relieve stress and for relaxation.

Note: The Aquatonic® pool is designed for therapeutic exercise and is not appropriate for children unless they are over 16 and are using the pool for treatment sessions.』摘錄自RitzCarlton網站

Aquatonic Pool周圍的SPA cafe及SPA room。

Bali-060

Bali-061

Bali-062 


ps.好敷衍的介紹!但是真的很難用文字表達我當時的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