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從我第一次到紐約跨年(1999),隔年(2000)研究所畢業,任性的不想找工作,跟媽媽說了一聲,就跑到紐約遊學玩耍住8個月,2004年帶著許老頭見識紐約,到現在2007年回憶當年的旅行。8個年頭,不算短的日子,但許多事卻依然像昨日才發生。同學們陸陸續續的成家立業,好幾個同學都已經有兩個小孩了,而我仍舊窩在媽媽的身邊,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長大。




中央車站的天頂是12星座,晚上亮燈以後,還會有流星出現。


到紐約,免不了要到百老匯看幾場音樂劇見識見識。


散場之後,如果想要悠閒的逛逛broadway,可以選擇搭馬車或是人力車。


曼哈頓裡,唯一有校園的大學,哥倫比亞大學。


哥大旁,晨邊高地。套具現代的用法,清晨或是午後,走在這裡,挺有fu的。


「不要吵,讓我想想!」又或者是,「我要休息了」?


台灣的上空,準備下降前。旅程結束了。


從Jersy city NJ看過去,是欣賞world trade center夜景最好的地點。也是我住在紐約時,每晚的景色。


每晚伴著我入夢的是帝國大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