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實在不知道可以到哪裡閒晃,和bibo隨意討論了一下,就直接搭車出台北市前往新莊了。恩,為什麼到新莊,因為,號稱全台灣最大的家具店IKEA在此開幕了。既然說是最大的,我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囉。

        從西門町換公車,一路慢慢晃到新莊,那時一直在想,最大的家具店到底是生做啥樣?下了公車往對面一看,當場傻眼,喔,並不是因為家具店太大造成的,而是還看不到入口,就先看到外頭排對等著進去的民眾。

                        

                        

        恩,是怎樣?不過是家具店罷了,又不是甜甜圈、蛋糕之類的美食名店,竟然還要排隊才能進場?而且是號稱最大的店耶?原來,「排隊」並不侷限在「食物」這個類別中。

        問我進去了沒?沒,年紀大了,看到外頭還排了超過百人,我們倆當場搭公車回去。不過,如果這是排「蛋糕」的話,我想我應該是會堅持下去的

        恩,湊熱鬧果然是一種傳染病 or 天性。至於,我們為什麼想要去?還不是因為想要「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